1被點名的朋友要洗掉所有的問題重新回答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就個遊戲有沒有這麼誇張 各位隨意拉= = )
5目標:一百萬人+二千二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嘿嘿...///(摸頭)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阿拿達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love story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好朋友幫我慶生生日,我愛尼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老實說,我很討厭gay,也不是討厭,是根本無法接受ˊˋ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親她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好朋友,好伙伴,寶貝,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無理頭可愛的  寶貝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靠...讓我後悔的事情都是最後悔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老實說我很想當女生耶>///<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新大呀ˊˋ~突破自我呀ˋˊ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新加坡,因為那邊華語也通~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很帥氣圖案的四角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 ㄜ...應該是長得很帥吧  缺點就是:很容易忘記事情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不錯ㄚ=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天要我亡?!  除非有貴人或者奇蹟出現,否則我會一直鑽牛角尖下去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朋友,情人,錢,電腦,機車,還有可以養家活口的工作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一個字   可愛   (?!不是兩個字嗎?!)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拜託...我想他也很難想要點誰吧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深呼吸...找自己想做的事情發洩ˋˊ,看我哪時候會清醒,開始振作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透明人...不錯ㄝ...我會去觀察"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好樣的ㄚˋˊ!讓我打這麼多問題,早點點我不是比較好嗎!? 問題還比較少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幼稚園大便在褲子裡面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正確來說應該是去年寶寶籌備的時候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討厭啦...這種問題怎麼可以講出來捏>////<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曾經幫助過我的貴人,還有把我生出來的爸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說心裡話,時時刻刻都會想到他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我想...我會先掙脫,在開始狂吼,如果他還來...我會怎樣我會不知道...最好不要這樣..你會後悔的...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有優缺點拉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還不夠ˋˊ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這沒有一定排序吧  我的話幾乎等於ㄝ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如果上帝給我機會..我會好好把握..管他幾歲阿!!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有時候講話好傷人  嗚>///<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小動物我幾乎都喜歡吧,小狗 黃金鼠 兔子等等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坐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會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順耳的就會喜歡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難囉...不然現在演一堆愛情和友情劇幹麻..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什麼蠢問題!! 當然是要一起走進墳墓阿!!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念舊喔...如果是快樂的,我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發呆...擺臭臉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騎機車,保齡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打醒自己ˋˊ(啪啪啪!!!)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不要不三不四 對他有異想企圖,都OK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頭有點暈...我剛剛寫的答案夠好笑嗎?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哇靠...不是吧...2300萬多人,找不到人不理我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這問題應該要改一改  你會很喜歡跟你喜歡的人接吻嗎??
                                      A:求之不得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認識可愛的寶貝,認識一堆的人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做自己那時候想做的事情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1.對於衣服類襪子類的東西是髒還乾淨→拿起來聞  2.明知道襪子很臭還是會聞一下他有多臭 3.傻笑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那種親密的接觸..柔柔的觸感..加速血液循環..彷彿身在天堂的感覺...    真好=ˇ=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你欠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很難得吃到又很好吃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最好祈禱自己越早點到越好...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心情來了再說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一句生日快樂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補它一掌並且發出嘶吼聲說:哈哈哈!!死吧你!!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不要+2  -3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先慢慢靠近...時機成熟再告白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驚!!!   碰到就問聲好  沒碰到就  看看囉

*邱問:最想做的事?
 A:騎機車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你還來阿...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這個...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小吧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好問題!!  這個問題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這就跟你為什麼叫做 玫菱 是一樣道理的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這個...你來量阿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三八 妳是誰阿....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看你哪時候有行動....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沒事眼睛這麼小幹麻...去問眼睛小的人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拎老X的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台北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XD...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看心情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請問你哪位,要的話你請客喔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不行!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拜託你不要講冷笑話了!!!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這問題好...我也想知道...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你不傳就可以結束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是 自己帶的菠蘿麵包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肉骨茶麵  排骨雞麵

*阿伸問:加辣嗎?
 A:95加滿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催眠自己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他是哪位阿 囧!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帥氣咩..傻傻的  雖然我不買它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不是叫你不要講冷笑話了嗎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這問題要改   我跟志明一樣帥對吧?  
                           A: 對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就這樣抱著你一整天吧....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不管哪個我都會囧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普通

*JOPA問:今天午餐好吃嗎?
 A:隨便吃吃的...

*APPLE問:喜歡一夜情嗎?
 A:你要請客嗎?

*小可問:手會酸嗎?
 A:我沒拿檸檬

*緋 問:人說初戀總是最美好的,你/妳認為呢?
 A:呵呵 那當然

*糖糖:世界上,最痛苦的戀情是什麼?
 A:三角戀  GAY戀

*麻署問:阿娟很漂亮吼??
 A:志明很帥吼??

*阿智問:你(妳)有沒有ALL PASS?
 A:那當然!!

*Elsie問:過年要去哪玩?
 A:看當時心情

*小蔡問:如果地球為了你做一件事而終止你認為是什麼事?
 A:因為我神聖偉大的一句話

*小可愛問:如果有一天,身旁的好朋友走了,你會有什麼反應?
 A:GAD...帶我一起走吧   不><

*+7問:拿到多少壓歲錢?
A:才4000...

*玉米問:有國小的小女(男)生愛慕你,而跟你告白你怎麼辦?
A:哎呀~~妹妹  哥哥好害羞喔~~

*雷雷問:朋友重要還是男(女)朋友重要?
A:這都一樣

*阿清問:作者要怎麼知道~已經有一百萬人了?
A:你幾追蹤連結

*阿WEN問:請問朋友跟女朋友差在哪?
A:你國文被當掉嗎?   只差一個  女 字阿

*氣質問:請問爆漿你愛我嗎?
A:你要問他才對吧

*winnie問: 遇到賤女人(男人) 怎辦?
A: 對賤的人要用賤的方式去對待她

*cindy問: 我是不是第69個?
A: 不會算問題阿...

*celia問:人真的那麼無常嗎?
A:哀...人生阿...

*敬小屏問 : 你(妳)認為這遊戲意義在哪!?
A:就跟你為什麼會回答所友問題的意義在哪一樣

*小布丁問: 作者的用意是甚麼??
A:這你要問他

*AnnaLiao問:你規劃何時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100萬)?如何規劃?
A:越快越好 最好在結婚錢   賺到之後開始規劃如何持續收入和規劃自己的生活

*kiki禎問:如果世界上只剩你和一個你討厭的人,你會怎麼辦?
A:天那...殺了我吧

*欣芫問:如果可以立刻見到你家寶貝,你要拿什麼來換?
A:拿什麼?! (慌)  拿... 我的身體嗎??(羞)   還是一個熱情的吻呢??(羞羞)


新增 *志明問:  給我一百萬好不好=ˇ=,我會很感激你的



爽....做完了...
真是恐怖....
以後有這種問題...
拜託你們做就好了  不要傳給我ㄚ  T_T...

點名喔....
誰看到就是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