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很高興的慶祝一下
這麼久的營隊
完成哩!


首先呢 一開始
就是 2007 康輔領導才能營

話說我是去年的學員呢
今年當上工作人員
感覺真不一樣
有時候感覺中華電信的場地也不賴阿...
都不用改來改去...
跑腿的路程短很很多呢~

只是經費問題...嘖嘖

一開始,大馬就想說配合主題
來用個不一樣的餐點
咖哩飯阿 蓋飯阿 豬排咖哩 麻醬乾麵等等的
想著想著就很興奮
連贊助企劃書都出來了
就到處去找廠商

其實廠商部份大馬找得比較多= =~
對於這種部分我還真要練一練了...
我大多都在弄器材,場地的問題
光是場地的問題就快弄倒我了= =
場地真難借用...

還有編動唱
人生中第二首動唱
還不錯!!
有些部分快了一點...嗯嗯...
不過加足馬力很有力喔^^

5號建站
就開始趕一堆的東西
活動組那邊也是要趕~~
進修組更是多呀~~
所以他們應該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幫忙行政組了...
所以向幹部求救><~~

在這要感謝我的同期+拉拉  在這段期間熱情的力量支柱><
不然那一堆東西我真的不曉得要弄多久
這也是當初和大馬沒有考慮好的地方...
她行政+總務  活動中就忙翻了...
還要做康輔夜未眠影片
幾乎剩我估軍奮戰壓><
(再給幹部们+拉拉一個熱吻)

最猛就是活動那天沒有睡覺...
彩排始業式+布置場地
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阿...
回家洗個澡就開始歡迎學員..
這太瘋狂了..

唉呀呀
等到康領結束後
感覺真像一場戰役阿...
虛脫= ="

不過經歷過這次營隊
倒是讓我學到很多= =
外面的世界還是很廣闊的...
還有很多細節沒有注意好的阿...
不過畢竟我和大馬第一次擔任這個組別...
盡力而為哩><


接下來休息一天後

就是明修堂哩...
看到一堆生力軍阿ˋˊ~
本來這次我是值星
好人就幫我挺替了
換我上單項
說真的= =  上單項比較好玩啊 XD
當值星真是無聊....

據說我這一次營隊表現的不是很好...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應該要做些什麼...
我想做的服務組也都沒碰到啥= ="
康領晚會+明修堂晚會  我都沒有碰到燈光音響控制...
真是空虛...
我想這是我比較無言的地方...
剩下都是抱怨文  不多講了= =

這一次算是我們第一次在不同地方辦吧
突發狀況真是多到不行
尤其是傷兵更是多ㄚ...

第二天還是第三天的高雄都會公園
這個還不錯玩
只是沒有很多精力到處跑來跑去...
小隊輔真是猛阿!!

中間還有老師忘記給東西給第四小隊
我跑來跑去都找不到...
冏死我了
這麼大的地方
對講機也都接收不到
真需...
對講機真爛= =
學生會快點淘汰掉吧!!!

然後第三天晚會只用兩個ALL IN ONE
發現好小聲...
被老師唸了一下...
可是當下我絕得有點後悔..
晚會應該都要架一些基本的東西燈光音響才對
那天看一看 一點都沒有晚會的感覺
一直在看家長和老師的表情= =
還有些笑容  乎...
最後晚會還多出時間
臨時要上姐妹幫~~
就給他下小隊拉~~

一下去就是一陣瘋狂
有人還問我說我是瘋了嗎??
哈哈^^

明修堂完了之後
就是五智山了...
這個休息時間更短了...
今天結束 明天建站

嘖嘖....

和我當值星了呢

現在才感覺到當值星的難丫

不要在念我了...
我第一次當咩...
也要怪我沒有問= =...
嘖嘖..

不過被念的感覺就是不好ˋˊ
我這種個性應該要改改了...

從以前到現在 被人家念到自己很在意的事情  就會心情不好..
感覺臉都丟光了....


到了五智山後  就開始上課
大手牽小手的團隊阿   真是有力量和凝聚力的爆數ˋˊ~~GOOD!!
然後兩天內上完所有的課程
有一些有看過 不過大部分都還蠻不錯就是了
學到了很多了  PA課程

然後每天晚上都有驗收
驗收真是有點拿捏不好...
笑點還是太低了...

活動第二天我也笑了三次...
每笑一次就是暴動..真糟糕..
小朋友還說我比較適合當小隊輔呢...
也是芭...小隊輔可以一直很瘋狂

到了五智山活動  大家變得比較會帶口號了
還不錯!!

看這次營隊的小隊輔也不簡單不輕鬆...
還要帶PA課程呢
雖然這些老師之前都有跟我們說上過才可以帶小朋友
不過沒想到幾乎沒有休息時間阿...嘖嘖嘖..

至於當值星的我
就在營本部幫忙一些幕後工作
包禮物阿 做影片阿  整理結業證書等等的
欣芫還要打北一 新大的開會資料
真是忙碌阿

第二天晚上  阿C 大師 好人就上來了
有了他們氣氛也變的比較不一樣了呢= =~

第三天早上
結果他們全倒在營本部掛了= =~
騎車太累果然是有影響的 嘖嘖...

第三天晚會 就有小隊輔要先走
小朋友就哭一片
有的還停不下來  真誇張!!

隔天的結業式
影片一播放
本來沒啥影響
可是有些人就開始哭
就越來越多人哭了...
開始連鎖效應><~"
連家長看到都嚇到 有人跟著感動一起哭勒..

到最後 特別擺放第三天晚會離別的照片
小朋友更是哭到高潮點阿~~
超猛催淚效果...還不錯..
我感覺  比去年哭得更慘阿...
去年我帶過的小隊  反而比較堅強
明天還會去一次嗎?
看看囉...
恩...


這幾次的營隊下來
有經過的的生日呢~~
師傅給我兩個大蛋糕^^
真高興~
我很久沒有吃過生日蛋糕了 好久好久...
連吃了兩個大的  說真的有點噁心阿...


這麼一大串的活動結束了...
有點累阿....
有想休息一下的念頭了...
可能是聽到一些事情芭...
帶領社團的熱情一直被澆熄

哪裡做得不好呢...
該檢討檢套了呢

不過  還是恭喜各位工作人員
成功通過這一關啦!!
YA~~!!

活力奔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