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阿...
將近兩年的時間幾乎給了社團=ˇ=~


但是我絲毫沒有後悔過

在沒進入社團之前  什麼都不知道

進入社團後 發現這生活中還有另外好玩的一個區塊

玩著以前沒有玩過的東西

想當初以前還在玩紅綠燈鬼抓人

現在玩火球 跳動唱 帶主持

進入大學後玩的東西真的很不一樣

也因為都沒玩過  一玩就是快兩年


恩=ˇ=值得

當過總召讓我知道處理一件事情之前先後的調理

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學到的這些

不管以後辦同學會阿 班遊阿  都有利用到

外面企業界也都在做這些事情捏~

寫企劃 辦活動 找工作人員 籌備等等

沒加入社團我大概也不知道這些東西吧



眼看著大三囉

要做專題 想想未來出入了

康輔社所學到的東西

我想我會當成興趣 另一個專長

我的理想還是當工程師 或者開工廠當老闆

哎呀~~要好好努力的讀書了

研究所阿研究所  哪一間比較好呢

嘖嘖~



各位學弟妹們

玩樂之餘 不要忘記課業  更不要忘記未來的出入

因為上了大學 已經接近社會的一大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