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事事不是這麼如意



知道要考什麼東西

卻沒有去讀書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就是感覺上

有種不如意的事情我很在意



我似乎還是在原地踏步

對這塊地方戀戀不捨

怎麼其他人可以很不顧一切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而不怕失去些什麼東西

其他人好像都可以

就我好像不行

在我心中

這塊地方很溫暖



現在換別人要把這塊地方變成別人的溫暖了

以往的事情

叫做回憶

阿........

老了呢...

大三了呢...




你們兩個要加油...

過些時間沒法子像這幾天一樣了

還有事情等著我去做








雖然不捨

現實卻叫我這麼做

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