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間應該是睡覺的時間了八
可是....


我的腦袋

我的思想

我的潛意識

告訴我說

我有很多社評沒有打完

我有很多書沒有讀

你這樣去睡覺是不是今天就沒有做了

日復一日

你哪時候要打完阿











可是另一方面

我心情還是很悶

心裡卻浮現夜遊的想法

之前在機車的論壇看到一句話說

「騎乘,也是一種享受」

那如果我半夜騎車到很遠的地方去會怎樣勒?

很多人只會說說而已

要是我真的給他付諸行動下去會怎樣呢?

這種想法

越來越強烈






















我雖然很容易被激將法

可是搞不好哪一天就做出很瘋狂的事情

之前還不會

最近就有可能了

恩....

我想我得很嚴重的精神病了

這個叫做憂鬱症?

還是叫什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