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康輔社兩年多,
無怨無悔的付出以及努力學習,
終於知道位什麼遇到這麼多困難還在社團的原因了




















因為我不求回報 


因為我不要求太多





一年級加入社團

很乖的學動唱、戲劇、序舞等等等

也沒有跟別人很多的爭吵 



















我想了又想

這些年發生這麼多事情

我為什麼當初也是旁邊有很多爭吵

還是繼續待著

終於在剛剛洗澡的時候

想到了
























仔細想想

我似乎想讓社團更好

不要毀在我手上

把持好品質

不想做的事情越要去做,這樣離成功就會跨向一大步

(還有很多很多的經典的佳句)























好像沒有很要求過什麼

也不求要回什麼報

大家待在社團就是一種很自然的事情

跟每天吃飯洗澡睡覺一樣自然

就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恩....


這種感覺很微妙

大概上述這樣的感覺



























玩社團   其實很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