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結束後,就是刺激的夜拓時間



天那.....甚麼鳥東西阿.....

你知道嗎!!那一條路上面
還沒進去過少就全部黑的多恐怖阿...
結果外表看似強悍的魚老大....這個時候也沒有甚麼屁用了...
兩個怕黑的人就這樣拼成一組要來嚇人...
然後沒多久就到了我和魚老大要躲的草叢裡面

我: 蛤...到了喔,這裡要怎樣躲人阿...天那....好黑喔...

魚: 躲那裏好了

我: 這可以躲嗎...??  算了...我認命了...

再說一次 你知道嗎!?  路旁邊就是樹叢...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樹叢通常都是陰靈會躲的地方  超恐怖的...
所以我硬著頭皮躲進去,面對步道,而魚老大是面對樹叢...
當然在這麼恐怖的地方如果不聊天,一定會睡著,所以我就開始想所有話題開始跟魚老大聊天
可是魚老大只要一安靜就突然會講說

魚: 好想睡覺喔.....

在這種地方睡覺不是很恐怖嗎?! 魚老大為了睡覺不惜一切阿....

我: 不要啦...這種地方睡覺...你發瘋了嗎...

然後之後就聊一些東西~
刺激的來了!!第一組學員來了!!
然後我和魚老大就很緊張
我就用眼角的餘光開始觀察學員的動向,眼睜睜的他們從我們後面走過去....
我們還看著學員的背影走掉之後...

我: 呼....走掉了....

魚: 蛤...我們要這樣一直到夜拓結束喔
     這樣回去一定會被笑...不行 我要嚇人!!

不知道到第幾組的學員,魚老大決定要丟樹枝!!
找到樹枝之後,就跟我說

魚: 他們來了跟我講丟

我: 喔....(魚老大豁出去了...)

然後就很緊張緊張...看著學員到來~~然後魚老大用力一丟~!!!

我:................................................................................................他們好像沒有反應捏

魚老大這時候開始把手上的樹枝開始一直丟上去,學員還是沒有發現!!
沒想到在魚老大強烈的攻勢下    失敗............

魚: 好空虛喔..........

我: 樹枝沒用ㄝ..........

然後魚老大看到前面的小樹,搖了一下之後就學定要用這招~
眼看著學員又來了,魚老大一樣下指令說人來了跟我講
然後!!   (魚老大狂搖....學員經過後還在狂搖!!!)

失敗.......

我: 我看我們還是就這樣落寞的結束好了...

魚: 天那......

之後出現了一個怪人!!
手電筒一直照著我們

我: 幹幹...被發現了 被發現了!!!

魚:...........

我: 他在幹嘛....停在那邊幹甚麼....該不會等一下跑過來下我們吧!?

然後這時候往後面看,一直注意有沒有人偷偷站在我們後面想要嚇我們
結果緊張很久之後,好像是魚老大認識的人....去.....
然後他就說我們這樣嚇人沒用,親自示範一次
結果人來了,他就衝出去 『ㄚㄚㄚㄚㄚㄚ !!!!!!!!!!』
結果....................................................................................失敗.............................

我: 這是正確的錯誤示範嗎??

魚: 我不知道...

我眼前這位,好像是達哥的人,就很落寞的走回來,開始尋找下一個地點繼續嚇人
還好有看到成功範例,所以他的方法還是有用的

最後因為附近很多人吧,一開始很恐怖緊張的感覺就還好了,
開始站起來想新的戰略,一直成功= =....心情挺不錯的

不過到最後還是因為時間太久了,所以睡意又起來
最後嚇人的戰略是,全部的人都坐在樓梯上面,當障礙物....
結果這樣最嚇人...
婀...早知道一開始不要躲什麼草叢,就大辣辣的坐在那邊嚇人就好了阿!!!    可惡!!!

到最後沒人之後,我和香魚就走去終點收螢光棒
一路上還不忘記要講說: ㄟ 結束了喔!! 不要嚇我們喔...結束了...

到最後看到流氓關.....一直在整人 真無言= ="


然後  我覺得夜拓這個流程...
跟香魚老大一組躲在那邊嚇人....
超蠢= =" 跟笨蛋一樣.....嘿嘿嘿....




夜黑風高的林間小路  大家都不會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