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鑑結束本來不就該鬆一口氣嗎??



我好像不怎麼開心....
跟我當初想像得不太一樣
社評還是有地方漏掉,有缺陷
不怎麼合評審的口味...


我的好勝心,得失心很重
因為我很看重康輔社
從接任以後,心情都隨著社團的狀況起伏
從一年級進入康輔社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保持著"康輔社是最強的!"這種感覺
因為抱持著這種感覺,我努力去加強我的能力目標


志洋說過: 特優的社團不一定能力強  能力強的社團不一定特優
我仔細想了想,也蠻有道理的
社團評鑑就是考驗著每個社團的文書處理整理能力,
看著幹部們前幾個星期一直在忙碌著社評
尤其是彥伶跟欣芫   電腦的東西他們比較懂  所以工作量也比較大

我可以說我們盡力了嗎??

優等跟特優
我有點搞不清楚要特優幹嘛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跟阿不跟小禎講說 " 失去的我們會奪回來的 "  這句話
很想跟以前學長姐證明我們27屆也很不簡單的

好像就是因為這樣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評鑑完就很輕鬆很開心
感覺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樣
只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觀念對不對


不過還是不能不看重社團評鑑
一屆要比一屆還要好
沒錯....這是社團的傳承

社評裡面都是社團重要的傳承
不做仔細一點,以後不在學校了,學弟妹哪看的懂



社評就是要傳承   社評就是要給學弟妹看過之後就會辦活動的!



12/28  晚上六點  社評晚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