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四的聚餐


豆皮文藝館
之前都有聽別人講過或者別人網誌裡面提到
這次我還真的見識到豆皮呀

一進去裡面的裝潢讓我嚇到
"這是剛營業還是故意的?"
我想那是一種不一樣的氣氛吧
吃氣氛的地方不都是這樣嗎???

然後點了餐開始玩起所謂的"豆皮遊戲"?
一開始那個平衡的還挺無聊的...
一堆人丟東西上去 倒了 然後再架起來丟東西 倒了 然後..............一直循環
無言了...

然後我這桌的人就散了,
過沒多久餐點來了
我看了看.....
水果+泡菜+豬排起司
挺不一樣的
不過我好像酸菜吃太多,吃完之後就跑廁所了...ㄜ
真痛...

然後我就去找遊戲來玩,
一堆看不懂得遊戲
看到一個搭橋的感覺不錯就拿來玩
打開之後
朱木:"這要怎麼玩"
我:"不知道捏...有紙ㄝ 看一下"
我:"這是什麼...我要規則不是遊戲DM阿"
朱木:"沒有別張嗎?"
我:"只有這些"
我:"他說過河拆橋,看這些排看圖說故事吧"
然後我跟阿朱 小雨 阿C  欣芫  就這樣開始研究起來
終於!!!!有了頭緒,開始知道這樣怎樣玩
第一次玩遊戲還要自己研究遊戲規則@@! 這就是外國遊戲嗎~???

玩玩一場後 朱木退出換阿賢跟SUMMER加入
這兩個人的加入就是心機的開始(不是心肌喔!! 這樣就哽塞了      ............)

玩到一半王大毛就叫大家去樓上
是蛋糕呢~~~
然後壽星就出來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樣就算了
唱完居然換整我...
說啥~~要交接了 通過考驗
包容阿 體力阿 什麼鬼都跑出來
學長真是照顧我阿....


豆皮結束後就換去保齡球~~
10個人打兩道有夠久的....
兩局打兩小時~~夠久~~~
玩到最後大家都開始玩特技
PUMA最白癡
球擺在那邊 然後滑壘去踢球
還很大聲的說" 這根本不能踢啊!!  "   全部的人都笑倒.....
除了這個還有背後殺球,奇奇怪怪得招是一大堆
還有阿賢的海底雞  跟夠猛的= =!!

打完保齡球就回家打明天要報告的憲法
說到憲法也很無言
老師本來說要上台報告 
結果改成不用報告也可以,拿給他 他看一看就打分數
結果大家報告交了之後他就開始那邊講
大多數都沒有跟報告相關
可是大家都是97 98的高分通過
這時候我就想"  98...這可以拉平均=ˇ=~  我的獎學金~~喔ㄝ~~"

沒錯,這學期有另一個重大的任務 ,就是社團負責人獎學金!

憲法第一節完之後我就落跑回家
欣芫說要剪頭髮~~就帶他去~
我就去挑我今天晚上要穿的"迷彩褲"~~
跑了兩個地方買了一條還OK的迷彩褲之後~~
回家待著~~

這時候我的心情還是很優哉
上網到處看~
甚至還打瞌睡= =~
然後時間差不多五點,就去吃晚餐~~RUBY~

吃完之後就去咖廣集合
該死的撲馬要晚點到
我身上裝扮就差他那一件背心拉~~
話說那一件背心超難找的
我都找不到去哪買

進場之後我就穿很隨便的西裝外套接受訪問= =
我覺得我講得很亂....聲音也很不憂....
然後就默默的坐在位子上面

晚會開始就超緊張的
越到最後就越緊張...終於開始頒發"甲等獎"
哇靠...我心臟跳超快的
"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要是得到甲等該怎麼辦"
心裡就一直想
終於講完名單後
可惡的主持人(38純= =+)就突然接話說"接下來頒發優等獎"
這一講嚇死所有的人吧!!!!!不是這麼快的吧!!
後來才知道那是他們的串詞= = 你們有成功了...嚇死我了...
此時我和轟轟轟就握手互相鼓勵=ˇ=

接下來頒發榮譽社團負責人獎,看了看,好像人人有獎
站在台上超緊張
歐尼爾這時候做了一件事情....他居然把黑色土匪頭巾套在頭上!!!
超白癡的....話說攝影社是" Y SIR"的裝扮...這是要成對比嗎??而且那頭巾是重哪裡來的阿? 超酷的....
二樓觀眾抬突然傳來" 伍志明是腦殘"........
轟轟轟這時候看到我就講" 你人氣還真高阿"   
謝謝各位的攢美=ˇ=........

然後下台之後,繼續看表演
中間有頒發 明日之星獎  還有唱作俱佳獎
喔對
這我一定要講!!!

阿不真的很小孩子
他晚會開始的時候就傳一封簡訊來說
"現在晚會應該開始了吧 祝你們好運"
我心裡就想  蛤  阿不不來了喔...

PUMA也很白目
唱作俱佳獎頒完之後
他就傳"恭喜..."

恩= =??  恭喜???

接著就繼續看下去...
我和管樂的轟轟轟都還沒被講到
我和他超緊張的= =!!!

接著頒發優等獎
是由吳思達老師頒獎的
真不愧是康輔社指導老師
還知道要吊大家的胃口

然後講完所有的名單後

歐尼爾就比我還興奮
開始大叫" 志明~!!!中了啦!!!!!!  "
接著台上在頒獎
台下我們就開始擁抱.....
奇怪的畫面....

我和轟轟轟又握了一次手

超興奮超興奮
興奮到覺得魔術社的表演怎麼會那麼久啦!!!!!
然後最後一段繩子的表演
變出了特優名單

銬銬銬銬銬銬銬銬銬  就是那一張  就是那一張  好緊張好緊張
呼吸逐漸急促  心臟加速
後面的大餅臉好像也不為所動很悠哉的吃東西
我就跟轟轟轟講
"靠...超緊張的,要嘛就特優,要嘛就沒有,落差好大喔...."

開始念出名單了....

"資管系學會  會計系學會  椰城社會服務社  青青基層....."

哇靠!~!!!!!!! 還沒念到我 超緊張的拉

"康輔社"

此時我好像是站在世界的挺端喊著" I"m a king of the word"
站起來高舉右手!!!  媽呀我快哭了!!!!
後面觀眾台的康輔也不安靜  大家狂high  狂帶口號
我~~們是~~ 活力奔放 康~輔社
酷斃了拉~~

更意外的是

"管樂社"

酷斃了~康委出兩個特優阿~~~~~

站在台上...
看著大家...
看著頒發給我們的獎唄...
好重阿...
然後就做出我很想要做的動作
把獎杯給高舉!!!!

然後換到我致詞之前 好緊張  好想哭可是不能哭...
不停的握拳 放鬆 握拳 放鬆
"我等一下要講什麼??? 我忘記了 講...世界和平?  "
腦袋一片空白 0. 0.....

講了斷斷續續的感言
最重要的是我講出來了
"失去的 我們會奪回來的  希望畢業的學長姐都能聽得到  活力27 我們辦到了"!!!!!

還有還有補充一個感想
看到台上主持的38純弟弟(妹妹???)
你長大很多呀>~<  
事前練習應該很辛苦吧!!

然後舞台底下右邊開始帶起了康輔操
超大聲...超感動的....

回到座位上就開始寫什麼~~許願卡
主持人要大家拿出手機打起電話給最想要講的人
可是在那獎之前我已經打電話給阿不說我們拿到特優了 還外加幾滴眼淚( 阿不很賤...)
然後在我專心的寫許願卡的時候
大家一直吵我要我停下來
站起來

然後再起來的一瞬間
我看到了阿不 0 . 0 !!!( 這個表情代表驚訝+驚嚇+空)
然後就擁抱上去  跟他講說我拿回來了~~我們得到特優了 (還是外加幾滴眼淚)
然後開始罵他= =  超賤的... 傳那個簡訊 然後電話跟我講說沒辦法下來....
賤捏!!!   很小孩子捏你~~~   這麼喜歡嚇我

說到這個我要再補充
晚會開始20分鐘左右後,他打電話來說來拿衣服
我就跑過去
"ㄟ~~太慢了吧~~我就差你這一件衣服ㄟ"
"喔..沒有阿...(突然他就很理所當然的講)"
"沒有啊!!  我故意的  故意嚇你  害你緊張"
超賤的= = .......可惡......

大家都很喜歡給我驚喜 看到我被嚇到的樣子= =....

阿不 小禎  還有意外出現的皮  阿舉阿 阿醜   momo 香魚

當攝影機掃過去照到康輔那一團的時候   嚇死我了
好多人= =...























這算完美的句點嗎???

跟我前陣子剛評鑑完的不一樣~

原本被問問題,以為光是扣那些分數就完蛋了

看到其他人的社評

本來做好心理準備

很意外意外的

"特優"

還有看到阿不 小禎

28號的晚上

我高興到哭了

我們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