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該說高興還是..


昨天晚上跟寶貝討論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出去網咖選課呢??
經過我的測試過後
我家的電腦應該還是可以信任一下的
所以決定在家裡選課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八點半我就起床了
寶貝睡過頭 38分才叫我起床
一天的開始能夠聽到你的聲音是好的一半
然後呢~我就戰鬥位置
50分就開始擠~一直狂擠~~
結果九點整!我進去拉~~耶耶~
然後很輕鬆的把重修的課給選完之後
換欣芫~
可是怪怪的事情就是

在我開始擠的時候~畫面一直出現說「現在不是你的學制選課時間」
我一開始以為那是開了,只是還沒放人進去選
所以還是照常狂擠
結果我打電話給洪銘祥~
他還在睡覺?!
「ㄟ 不用選課喔?!」
「恩...??豬頭,不是下午嗎?」
「是嗎?!可是我選到了耶!!!」
「真的假的?! 快快~幫我選幫我選」
「噢噢....  ㄟ 擠不進去」
「為什麼你的可以,算了我要繼續睡覺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
選完之後,我自己的也進不去了,
下午問過之後才知道,早上是四年級選課時間
這是所謂的~「BUG??」

為了證實他會不會回碩,到下午三點選課的前一刻!! 再次確認我的選課單
沒有洗掉,我想~我真的走運了= =...

結果欣芫寶貝只有選到兩個選修的課而已,他還有第三次選課~奮鬥奮鬥ˋˊ


今天去車行牽我的車車^^~
好久不見拉~
可是發動好久,應該是一兩天沒有騎車的關係吧~

然後馬上騎車騎去買安全帽^^~
好貴..要1000
更白吃的是  帶不夠錢....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我的皮包裡面有兩千...
我是白吃媽ˊˋ~~

3/4的安全帽~放在車廂就滿了...另一頂塞不下去ˊˋ"
這樣下雨要想個辦法呢....
可是戴起來真的比較舒服耶 =ˇ= 嘿黑...

騎車在台北的街頭真是不一樣= ="
而且特別的冷ˊˋ~ 我連手套都帶上去了


寶貝傳一封簡訊給我
說有免費兌換兩支黃金鼠的兌換卷
可是我有饅頭~小甜甜~魔鬼筋肉人了
在多這兩支...太多了吧~~
除非他們跟小甜甜跟魔鬼筋肉人可以作好朋友
不然要再考慮一下呢ˊˋ?
為什麼不考慮饅頭呢?
因為他太兇殘了....


哎呀呀 
今天是1/25~
1月還沒有過去呢ˊˋ
真是漫長
1/30 同學會

2/6除夕 7初一 8初二 9初三 10初四 11初五 12初六 春節~~

然後初七13~大家去金山  (有押韻!)
然後14~情人節=///=~~

接著17 18 19 小禎來台北

2/20~GOGO台中之逢甲夜市
2/21~哈哈ˋˊ~殺台東

小禎 PUMA 波奇都說~台東是個好地方~
恩恩~可是我不熟~還在要研究研究一番


喔對~明天中午要跟阿不吃飯~順便拿他的講義
喔耶~這樣我空閒時間就有事情做哩~恩恩~


持續的~惆悵的~思念
我得了相思病嗎= =.....?


嗚ˊˋ...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