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改車計畫呢
過年後避震器要換成RPM S+氮氣避震器 2700左右~

最近在跟高職的同學聊車
真搞不懂改車改尾速到140幹麼呢...
我這個人覺得100~110之間就很夠用了阿@_@
普通機車到那個速度都會很吃力...又不是重機QQ
所以我還是往舒適感方向去做改裝
因為我覺得"騎乘是一種享受"~
騎車真的很好玩呀~尤其是可以到處去玩~

過年之後~預計13號去金山完之後
檢查皮帶~換輪胎~換機油~準備下去台東之旅~

換避震器耶~感覺真高興~

今天是2/2號~距離20號還有19天的時間~太好了
距離見到寶貝和出去玩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希望台東行可以去的成>__<



1/30是欣芫的妹妹 宛芹的生日
就~傳個簡訊給他
隔天他就打電話來了@__@!!!
我:為??
芹:為..你..有傳簡訊給我嗎?你現在在忙嗎?
我:我有傳簡訊阿,現在沒有在忙
芹:我可以問你是誰嗎?
我:這個麻...
芹:快一點..不要浪費我電話錢
我:(我真的被嚇到了) 喔喔喔..!!! 我是你姊姊的男朋友拉^___^
芹:喔 好HIGH喔 你怎麼會叫我小美女呢 你不怕我姊姊打你嗎?
我:不會吧@__@ 他應該會說 "好奇妙喔 我好想看你的表情" 之類的話..
芹:噢噢 你是昨天晚上傳的吧,因為我昨天晚上關機,所以時間是顯示今天早上 恩恩...打電話來確認一下是誰傳的簡訊
我:噢噢噢...恩恩
芹:恩 就這樣 掰掰
我:掰掰@_@


以上的對話是大概內容拉
他妹的聲音可真是像欣芫,只是比較低沉












最近回到台北到現在
對於吃的東西花費,可以說是幾乎沒有
因為都歸在家裡,為了可以出去玩
不惜省下一切的錢,能夠不花錢就不花錢
所以每天都是睡到中午,早餐省下
然後中餐就開始找哪裡有食物,通常家裡都會有食物可以煮來吃
晚餐就是吃阿嬤煮的晚餐
所以好幾天都沒有花到錢

最多的,還是汽油錢190+空濾100+修車台800元~
恩恩=ˇ=

明天要幹麻呢...
要是沒事~我就坐在書桌面錢,讀一些英文吧~
我發現應外系的線上英文教學平台可以用
所以明天也可以花點時間做一下英文聽力部分

恩恩..總不能整個寒假是混時間過去的
還是要做點什麼事情才好












好想著寶貝呢....
趕快開學巴>___<
我要有人可以給我玩~給我該~~
打滾打滾打滾>______________<



快點開學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