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的想睡覺...
而且今天也特別的冷...
一直賴床=ˇ=~

起床看到寶貝留的訊息,
說起床 1點要叫醒他~
據說我睡到12:50左右...
要是再賴床一下,寶貝不就翹班了...

今天依然寒冷呀...應該說是更冷...
差點忘記今天好像要工作~
然後吃完中餐之後~等待電話來臨
然後就去工作了

今天是跟我爸~
比較不一樣的事情是
今天也都是我和阿伯來弄
我爸爸幾乎開推高機
我也不以為意= = 一小時多就有一千元的工作上哪找...
而且也不是很重~所以我爸一定在想我都長大就交給我弄好了
就這樣~一千元到手=ˇ=~~

昨天幫國中同學慶生~
大家真是好久不見...
YO..我出現了...我不是故意不出現的ˊˋ..
以後出去完不可以忘記我ˊˋ...
還有地點是好樂迪
平常假日 3小時 380~450不等..
那天唱歌到結尾~有人近來結帳 說4千4百多!!
好貴...可是我們裡面就有個很資深的人 大臉~~
跟他說有壽星,不是有優惠價格媽?
而且好樂迪打著廣告說"壽星 你最大"
大家就開始在那邊虧智宇
這次看到智宇特別的保守呀,不像以前這麼瘋狂~還是因為今天主角是他???
然後結算的價錢是1277...
一個人加上蛋糕錢 兩百元
這差太多了=.=....
所以大家可以趁著有壽星的時候~6天前都有效 去好樂迪唱歌歐~~
很便宜歐~~~


今天老弟回來了
半年多不見,他還是那個樣~
他一回家,我媽和我阿嬤就開始唸
其實那是他們高興的方式
跟你講注意哪個幫你準備什麼之類的,
哈哈~可是我第第覺得很煩= = 馬上就被我唸
"你沒有感覺的出來媽媽和阿嬤很高興你回來嗎?"
真是不善解人意的老弟


今天晚上全家人特別明顯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弟因為一天沒睡覺,所以他直接躺了
不過他有買一本九把刀的書"殺手 流離尋岸的花"
好看好看,有收集一套起來的價值~
不知道書店會不會有出租這一類的小說(起碼我在小小兵好像沒有看過)


寶貝今天晚上去跟副董吃飯
港式飲茶,那一定都是我愛吃的菜色
我就不喜歡什麼 泰式料理 義式料理 什麼的
有關於酸酸之類有特色的國家料理我都不怎麼喜歡
個人我非常喜歡吃鹹 甜之類的食物 恩恩


今天有騎到機車,
對於剛換避震器的小明號,我又多喜歡他一點了
舒適許多呢!!~只是爬坡並不怎麼有力=.=...這是最大的缺點
等金山之旅玩完之後呢,就要給他換皮帶~
好人的 GTR 新車 不用考慮皮帶問題
阿憨的 悍將F1 最近花了8~9千元換過一堆東西 所以也OK
剩下我的小明號沒有換過~ 恩..改天換一換

台東之旅只有三台車~希望順利呀~









今天好冷ˊˋ...
特別想起寶貝的溫暖ˊˇˋ 噢噢....
今天是2/4號 剩下17天就可以見到寶貝
今天也是豆腐弟弟生日,
他的生日~等到開學再來好好"弄"一下=ˇ=...
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