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雖然發文時間有點晚,
不過總算是有FU打出來

照片未壓縮過,所以改天再傳

時間:3/20~3/24 五天四夜
路線:台北阿C家出發→台中→中部橫貫公路→花蓮→台東→南部橫貫公路→高雄
花費金錢: 4000~5000左右
里程數:1100



期待已久的環島旅行呢....

裡面印象最深刻的是  中部橫貫公路,也就是第二天的旅程3/21號
天氣好得不得了,山峰上還有雪,路邊也有冰
在台灣生長20年來,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超級興奮
經過清淨還有綿羊在走動歐!!
我想一定是天氣很好,所以才會放出來吃草

經過合關山之後的景色最棒,
大峽谷地形!!  壯觀的峭壁!!
好險我們是從左到右,如果是從右到左的話,車子很難上來...
路上也沒有坍方,很幸運!!

第一天住在梨山,那邊的感想是,如果沒有要買水果的話,
奉勸各位不用去那邊了...不知道是誰說很漂亮很好玩的....

還有到晶華酒店探望媛媛,
員工居然都住在太空艙...好詭異的睡覺環境...
而且那邊居然是五星級,附近環境看起來都與世隔絕的....

花蓮路段也很無聊,原本以為海線的景點比較多,
可是每個景點幾乎都要錢,不然就是距離20公里以上,超遠...
風又很大...路又很直...無聊到一個不行
對於花蓮...我印象沒有這麼深,
看到重機有點興奮,還有吃到道地的池上飯包

台東呢,因為天色晚了,就直奔到知本,
因為有人組團到這邊看炸寒單
所以人潮蠻多的,
路上也是一堆招攬住宿的人
決定好住宿地點後,吃個合菜,
就上去房間好好休息

這一天住在 逸軒大飯店
房間裡面還可以,不過走廊很像眷村
底下除了有溫泉之外,還有健身房和一些些遊樂設施,還有桌球喔!!

3/23 這一天要攻南橫!!
這次運氣不是很好,越道山頂,霧是越濃,雨勢越大
一整個看不到景點還要受冷
所以對於南橫的印象也不是說很好
看來看去中橫我還是想要再去一次ˋˊ
夏天去應該沒這麼冷而且天氣也應該很好

3/23這一天住在寶來一間旅館,一晚要750
因為大家都累了冷了,也是最後一天,就享受一點ˋˊ~
這一天就有去泡露天溫泉了
跟老人似的一樣享受溫泉=ˇ=

旅途一錄到現在,阿憨一直被噹...
有時候感覺他很可憐
但是有時候他就很白目...
明明我沒有做的事情...居然扯到我身上來...

最後一天就是回去高雄天拉~~
這一條路段也沒有說很深刻印象
因為在之前的建山社區服務已經跑過三次了....所以也就還好

旅途中聽到社團被砍經費...加上白目老闆一直叫我們吃合菜...在台東那天晚上心情不是很好~"~

希望下此有機會出去玩,不要再有掃興的電話出現了=.=...



暑假....我想再出一次遠門...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