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跟欣芫回家去彰化玩
他媽媽跟我講了很多很多關於天帝教的東西跟天人炁功的原理
再加上我看一些相關的書籍

恩!

3/22我決定皈師,就是加入天帝教同奮的行列

天帝教是很開放的宗教,不用擔心說加入之後要捨去原本的宗教,

且對於運勢上有一定上的幫助,有利無害

對於無形的東西,我是保持的寧可信其有無可信其無的想法觀念,

宗教這塊領域的東西,我想了想其實是一種思想,

也有很多科學研究出,人只要專注於一種想法,會發出強烈的意見(電波、磁場之類的)

與宇宙無形空間產生連接或者解釋成共鳴,能量就會藉由這個管道傳進體內!!


秘密這本書主要是講說  吸引力法則 ,

大概內容就是提到說  你心裡想什麼,現實上就會發生什麼,正確的思想,情緒,態度,就會比較少發生負面的事情

若是你心裡一直想著負面的事情,那麼負面的事情就會被你吸引而來,事情就發生了

裡面也提到說,好的情緒會吸引好的事物,所以當情緒不好的時候,就要做些會讓你自己情緒好的事情讓你的心情好起來!

像我心情不好或者是不順的時候,往往會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還有一本小冊子叫做  人生最大的銀行

還有!! 天帝教四月份會發行一本書關於天帝教的,是欣芫的媽媽編輯的喔

想要了解看看得同學朋友們可以跟欣芫或者是我要書去看~

裡面大部分記載一些同奮的真人真事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