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是新大

今天的學弟妹也很有勇氣要挑戰自我  接下新大活動組

小朋友們~

這將是你們最難忘的回憶

社團一屆換一屆

想當年我是27屆

今年換成29屆

不知道今年會有怎樣的驚喜!!



打這篇網誌是要跟你們說

籌備期間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恨不得時間再多一點

可是就因為時間不足

所以更要利用時間

作有效率的工作

籌備中難免會有爭執

可是爭執的時候要想想

這可是你29屆的夥伴

為什麼會爭執??  大家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溝通???   溝通就是在不同意見之間取一個平衡點  就這麼簡單

有些人溝通會變成堅持自己的意見  不願讓步

所以就吵架   更嚴重就輕易放棄自己接下新大活動組的目標  就不幹了

接下的時候很多人跟你們講說  接了就不能後悔

沒錯  我當初也想過要後悔過   可是那一定是很丟臉的事情

"今日你因社團而驕傲   明日社團因你而偉大"

社團因你們29屆而偉大的時候要來了

社團如何繼續在南部發光發熱  看你們如何去衝衝衝了

再多的困難都可以克服

一定會有一個平衡點!!




其實我有很多觀念想法想要跟你們講

保持著這些觀念想法   出去外面辦活動沒有一次有受到挫折

有受到挫折只有一種情形  " 就是康輔社的東西我沒有辦法運用自如 "

我常說  主持 團康 動唱  就是身為康輔人的"基本技能"

不管在任何場合可以馬上拿著麥克風就開始帶活動

這才是康輔人

當幹部期間我辦到了      現在換你們了  你們目標是甚麼呢???



活動期間有問題真的很歡迎你們可以找我問

想問社團的觀念  籌備應該抱持的怎樣的態度  也可以來問我

凡是有正確的觀念態度才會順利  自在 快樂

今天要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你會開心媽??

小朋友要加油!!不管做任何事情  要做就做到最好  經營社團就要經營好  不要半斤八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