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時候就懶懶的說



如果說要看書阿 坐專題,就一定要一直做下去
中間不可以突然出去玩或者吃大餐幹嘛的,
因為我的FU會飛走ˊˋ


最近一陣子興起很大的購物慾望
想要買羅技的無線鍵盤滑鼠組
也想要買  EPC  1000H
或者是....

把小明號  的車殼全部換新~!  方向燈換成LED燈組~
這樣就等於一台新車了~
這樣好像不錯後~~
小明號都改這麼多東西了,
換一個新殼花個5 6千元就跟新的一樣
還不錯!!
在高雄沒人跟我一樣喜歡弄點車子改裝一下....

在這邊  我好像改很大

可是在虎尾的高職朋友那邊
我好像很遜泡捏~~
他們每一台都改缸過~
然後也懂很多~平常也可以討論討論
就跟高職玩線上遊戲然後上課時間就會互相討論的一樣意思
可是在高雄都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討論這一類的話題....


車子每天都在騎~
把它改裝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騎起來也很爽快麻~~
又不是改玩當花瓶擺著~對吧


有沒有人要讀書的壓=ˇ=~
找我找我~
我也要一起感受一下那種FU~


大四了

不可以在原地踏步
要嘗試更多不一樣的事物
去更多之前想去的地方
完成我的目標理想

"捨得"
如何好好捨得


難...

人這一類的生物帶有情緒這個東西,
很多時候都會做出超乎預料的決定

嘖嘖

還是嘖嘖

最後還是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