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第三次支持國片



第一次支持國片 

是"幫幫我愛神"

是聽珊珊說很好看!!

所以支持國片~也支持一下珊珊的支持


可是....那場午夜場只有  5  人

沒錯   只有五個人  我第一次看電影不用擠人潮

舒舒服服的坐在電影院裡面

位置不好還可以橋位置~

可是人這麼少.....我想位置應該都是最好的吧...

這部片子呢

我想我不是文化系的關係吧,實在太文藝了

除了幾分鐘的激情片段還不錯外

還有辣辣的檳榔西施外,其餘我都很ㄍㄧㄥ著再看

對於這部片我的看法是

他只有演到台灣一小角落的感覺


第二次支持國片

是 " 流浪神狗人"

這部片子筆幫幫我愛神耐看多了

有比較多的角色的故事

但是整體上他想呈現出什麼

我看不太出來....

這部片跟幫幫我愛神一樣

演一些很"情緒"的片段

只是幫幫我愛神很悶   整個感覺就是呈現出  " 悶 "

流浪神狗人所呈現出的情緒就比較多種了  但有一種感覺類似幫幫我愛神  是那種" 忍 "的悶(蘇慧倫演的角色)

對於這部片的看法呢

最後很神奇的所有角色都聚集到一個地方,他想呈現的是"物以類聚"的看法嗎???


第三次支持國片

就是今天票房最高,號稱國片傳奇的"海角七號"

真的讚,超愛"車"髒話的片段,這才叫台灣人,這才叫親切麻!!

你到南部跟人家說"你好你好"  誰會鳥你阿!! 就是缺少那種親切感麻!!

所以你要看人就要說" ㄟ! 阿抹戲喔" (還沒死喔) 

如果人家說" 賈霸抹" (吃飽沒)

你就要回答說 "假賽拉" (吃屎拉)

看無謀~~ 親切感拉

支持國寶!!  幹~~我國寶捏!!!

情緒表現100%   感情表現100%  車髒話親切感表現200%!!!!!

這才叫台灣片 國片拉~~




請大家繼續踴躍宣傳

讓國片票房每天維持7500萬!!!

國片傳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