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後終於來了.....
研究所推甄
好多東西的呀...


一開始打自傳,整個就是感覺很難很難下手

寫到80%的時候仔細看要求.....

成功大學─自傳與讀書計畫各300字   中山大學─只要讀書計畫

看到這個就傻眼拉@_@

300字更難打!!

300字是要怎樣闡述我一生阿!!!

一直簡短簡短到最後還是有800多個字

有夠難.....


再來社團護照

因為欣芫之前有用過了,

而且我的活動跟他差不多,所以大部分時間都知道

只有少部分是我自己出去接活動的就不知道了

還好!!

還好有好好做社評,查一查全部都查得到日期!!

好用


專題報告呢

目前是我的夥伴─魷魚大大正在趕工中,田口實驗報告多虧當初很努力的做好,現在只要COPY就好了

再來就是如期的完成了ˋˊ


然後成大的推甄真有夠麻煩

學歷追朔到高職

還要高職的成績!!

挖哩勒

這就是代表我要找時間跑回台北去弄一張成績單下來囉!!

超累...順便找幾個人陪我回去好了...

希望海工有幫人家郵寄的服務ˊˋ....



雖然時間還有一星期之久

可是還是很緊張的捏

挑個兩間有興趣的組別   製造設計組

結果是成大跟中山

聽說都非常的高阿

該修的課程我也有修大部分的

成績也不差....

希望評省委員給小弟一個機會阿....


成大放榜時間  10/31    中山放榜時間  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