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X的我一定會運動拉傷



雖然手很痛

還是要引緊牙根努力跟各位報告我最近的近況


因為要拔河 大隊接力 游泳

所以一個星期前就開始運動準備準備

哪知道太過於熱血的後果

竟然換來殘廢的生活

昨日的

一如往常的去學校跑步

然後我們班的說要練接力

OK~

練就算了

還有測100

結果我測出14秒左右

然後跑完還加打了一下的籃球



隔天早上...

當我坐下馬桶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慘了....

捏的

拉屎用力也會抽筋

現在我的左手和我的腰部

完全處於用力就會抽筋的狀態

好痛苦好難受阿....



好痛...我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