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時間瞬間來到,
大家快點準備好錢、車、還有一顆不老的心


至於為什麼要說不老的心呢

想必到大四的今天很多人一定講過類似" 哀.....我老了"(挖鼻孔


對 沒錯,這趟是重回童兒時光的旅程阿     (緊握!

到目前統計人員有十名  共五台車

我   欣芫    劉俊志    阿憨    綠茶    小台中    小雨    珊珊     彥伶     阿C

騎車的司機有  我   劉俊志   阿憨   阿C    小台中  五台車

請各位帶足換洗衣物跟外套!!!


預計行程

早上8.30集合+ 吃早餐(學校對面早餐店)

早上九點出發

中午十一點~十二點到   恆春   吃午餐

看海角景點

下午兩點到三點左右進民宿  

三點到  六點    我還沒想到


晚上行程是     烤肉  大街  +   夜景 (有神秘嘉賓要給驚喜)

隔天早上九點出發    水上活動到中午    

中午再決定要吃甚麼  

下午未決定




個人我建議可以拉兩個多小時時間去貓鼻頭公園旁邊的林道
真的很漂亮噢~






以下為此旅程的歷史訊息






越來越多人說要大家一起出去玩了消息



某天珊珊PO一段訊息給我

"我們可以再來一次那年颳風下雨的墾丁行嗎 好想完成那年未完成的行程"

珊珊PO這段給我害我嚇一跳~太過於正經了

想一想,也對,那年墾丁旅遊三天兩夜都在民宿裡面度過,根本沒有出去哪邊玩,更別說玩水了~

然後昨天海角七號團

鮪魚肚妹妹也該說要跟我們這屆一起出去玩~因為都沒有人跟我們玩過



這下我要思考思考了

要揪這個團是可以拉

時間也可以訂校慶補假那時候

怕的就是缺那一兩個


看大家反應如何

我在開團吧!!!







●目前預定時間

10/30 ~ 11/2  星期四~星期日某幾天

兩天一夜或者是三天兩夜


●預訂民宿

椰林之家  這家有烤肉區可以烤肉,還有籃球場,可以割椰子,床是通鋪,外面也有很大空地可以停車,價錢也很公道


●預定人數

未知,不過我想反應熱烈的話  20個都沒問題吧。

●主題

康輔懷舊團~當然就是可以找到當年的人以及學弟妹
至於要不要主題.....看大家囉
只是一堆穿康輔社衣服的人在路上狂奔很屌!!!


請大家多多發訊息傳閱喔!!!  10/10就決定要不要開團!!



好~短短一天的時間已經找到27屆所有人了

所以這個團確定辦下去了!!!

人員有   男生有   我          規律生活綠茶           被遺忘的阿憨            胖子好人                  阿C原住民            肌肉台中人    
                女生有 欣芫          嘎嘎外星人                  珊珊                          宜霖                           大哥的女人小雨                 大卡車毛         

人數繼續增加中

我有漏掉誰請跟我講~我在更新~

漏掉你不是遺忘你喔!!!  是我忘記了=_____=


康輔懷舊團~揪團人員持續增加中

PS 要帶家眷者  請先告知



9/28更新

時間目前確定 10/30 31  星期四  星期五  兩天

有看到的手上有行事曆的趕快把日期寫下去

此團難得,報名從速!!!!


還有學弟妹想去的也可以報名~這並沒有限制也不勉強喔


9/30

目前人數13個~人數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踏瑪的~一個都不能少)

時間決定10/30 31,最近我會打電話跟民宿老闆娘訂房,

因為害怕海角七號潮流,一堆人都要跑墾丁

所以早點訂房比較安全~況且我跟老闆娘這麼熟~一定可以橋好房間!!


還有阿還有阿!!! 

我要買半打的"馬拉桑"!!!!哈哈哈哈~~當天晚上喝到爽阿!!!

具網路調查,大瓶350元,小瓶100

所以兩個人分擔才175~這樣我們可以喝馬拉桑喝到爽~XD

馬拉桑→據說意思叫做"喝到醉"

不知道好不好喝就對了 XD


10/01 更新民宿訊息

民宿  椰林之家

小弟我非常推薦這一家

剩下康輔27的大家還不知道這家的好

所以這一次就決定這家了

民宿網址   http://uukt.idv.tw/inn/yl.htm

民宿通的網址  http://www.minsu.com.tw/MinsuHome/MinsuDIY/Model2/Site01.aspx?ID=213

我會定左下角一樓兩間房間

八人房與六人房

價錢應該是400~450

每次去都是這個價錢

如果人還有再多  再把旁邊的房間訂下

這樣一樓的一半都是我們的天下了

XDD


10/3

目前PUMA非常有意願要去

可是他現在有點緊

大家祝福他通過這一次的難關

可以順利跟我們去瘋狂一次

不過我還是給他留一個位置就對了

時間快到了我在新增行前通知!!



目前還缺  PUMA  阿MO   阿介     ,宜琳也想要加入!!
預計下星期週末人數確定
請大家準備一顆愉悅的心,

還有錢。
                                           

10/25更新

人員最後確認 

人員有   男生有   我       規律生活綠茶        被遺忘的阿憨        胖子好人         阿C原住民       肌肉台中人    
                女生有 欣芫      嘎嘎外星人           珊珊            大哥的女人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