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選到大抽,我絕得上帝就是要我進入儀隊吧!!

小選中儀隊,大抽中澎湖外島籤,我想我會乖乖的呆在儀隊裡面吧

現在心情非常忐忑不安,也有點興奮,

不安是在練基本功的時候是非常累,不巧我的基本功又非常差

不知道隊長會怎樣來逼出我的極限

興奮是往後練成了出去外面表演可以獲得無數的掌聲

代表國家的門面在外表演,這是一件非常榮譽的事情

從在社團開始,我蠻重視這個榮譽感的

現在要體驗真正的榮譽感了

地點在台北松機機場旁邊

練習場所長會在中正紀念堂那邊出現

最近就是10/10國慶日了,據說我會進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總統府那邊看儀隊表演,看到我的有獎品=.=....



看過一堆文章

我覺得最受用的有幾句話

" 只 有退伍令才是真的"

"不好的班長帶你下地獄  好的班長帶你下十八層地獄"

....其他的..讓我在儀隊生活中自己體悟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