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進入儀隊的第一次休假

這個適應週還真夠適應的..


一開始進去儀隊,看到門口紅紅的大匾額 "榮譽部隊" ,一股壓力直接壓在身上
然後分配到寢室後,開始在儀隊的生活哩

由於大部隊們剛好去救災,整個營區裡面空蕩蕩剩下幾個學長,
然後就一天一天的開始學習空軍的禮儀,走路方式,認識一些設施地方,還有去領一堆裝備

空軍儀隊是一個很重視學長學弟制的地方
看到任何比你大的人都要問好
餐廳最後是新兵收
通過走廊,進入學長或班長寢室,一律要報 " 報告XX,新兵812T伍志明請示通過"

不過,空軍儀隊的三餐是真的很好吃
進去第一天我們就先去吃午飯
吃下第一口,就知道...這種口感官田的根本比不上=____=!!!
然後餐餐都有甜湯,反正煮什麼像什麼,很好吃就是了
營區環境很乾淨,寢室也很乾淨,看來平常要做很多打掃..

到目前為止,做最多的體能訓練就是貼牆
進去第一天晚上就貼牆,然後我就掛了...我想應該是不習慣那種站立方式,一整個很想要吐出來..
然後就報告班長請示不舒服,第一天就掛掉..真不甘心
之後貼牆就很OK了

過幾天後班長有待我們去國父紀念館去看禮兵交接
一出營區的感覺就很好=ˇ=!!
然後走路到松山機場搭捷運到國路紀念館
還有看到裡面的寢室,小小一間,不過感覺挺舒服的
然後一整個就很帥!!
我想要駐防ˋˊ!!要努力練槍法,順利的話搞不好年底就可以駐防喔ˋˊ!!

在軍中,還是非常想要趕快退伍,結束這段兵役
唯一精神支柱就是欣芫>____<,時時刻刻都會想到他
然後開始幻想...欣芫好像就在我旁邊一樣
然後打電話任性的跟寶貝要求星期六上來台北玩
不過寶貝沒有辦法,一整個在電話這端非常舉喪
到最後有想清楚了,
不管當兵或讀書,不應該把不好的情緒給帶給你
因為你也有你的難處,我也有我的難處
應該要好好努力生活才對

放假當天
早上操課有拿到槍,那把M1步槍...
有夠重的拉!!一開始就先練走路
一走就是走半小時多,手都不能休息
一放下槍,手就軟掉..這真的不誇張
在儀隊裡任何訓練所造成的副作用完全都不誇張
就像我硬跑完3000公尺,上半身麻痺一樣,這是非常真實的..=.=...
拿到那把槍之後,我感覺我的槍法之路有一段艱辛刻苦的入要走..

下午就領禮兵服裝
穿上去一整個就是帥阿!!非常帥!!
讓我對最後練好槍法的目標又有一鼓動力了

當兵到目前為止,都不斷的一直在鍛鍊體力,
可能有些人現在就沒有在鍛鍊體力了,當文書兵阿,爽兵之類的
不過我想進入空軍儀隊會給我這轟轟烈烈的一年,
再怎樣辛苦勞累也只有這一年
別人當完兵就沒了,我卻練成一套槍法
別人分享他當多爽的兵,我可以有說不完的辛酸血淚史
我可以有機會駐防,我可以有機會上國家級表演

好吧,一開始真的很不想要進儀隊
不過最近的想法開始轉變,開始定下目標
我想這種態度如果用到研究所上
應該會有亮眼的表現,努力加油吧,志明!!

P.S.  儀隊的長官非常喜歡 " 他媽的 " 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