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算一算是我進入儀隊14天


體能訓練一天比一天的多,
我來說說一天的訓練行程好了

早上5.30起床,5.35到集合場上集合
開始晨操
40下左右伏地挺身,100下開合跳,3000公尺以上的跑步
以上是早上跟下午操課完的基本體能訓練量
上課下課前都要先做30下伏地挺身
這是體能訓練的部分

經過10幾天訓練
我回家照鏡子
發現我胸肌已經有點橫線了..我快辦到了 = =
只是肉不過多,沒有這麼大而已

雖然星期一收假
現在星期四放假
二三這兩天的訓練已經接近正常操課軌道
相信以後練到更多槍法會更操

星期三晚上
我體驗到所謂的抓手...
一次一千下...那種感覺是我第一次體會...
上半身麻痺...還耳鳴...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反應
不過我自己身體的感覺就是如此
這是非常真實的...我要再一次強調...

那一天晚上做了三次,總共3000下....
做完我就近寢室癱了...上半身都在發抖..
再強調一次...這是非常真實的=_____=
做到都快哭出來,感覺上有接近地獄一步...

目前我覺得很痛苦的訓練是  抓手>跑步>伏地挺身>開合跳
沒錯,抓手太恐怖了

再來操課最累的就是有一些動作,班長會說"停"
然後你就必須要定住那個姿勢不能動,動了你就會害大家壓30下以上...
所以怎樣都要稱住

目前練了 提槍,托槍,立正,稍息
在練提槍的時候手就脫皮了..痛阿...
隔一天操課我的手馬上就包一大堆透氣膠帶,以防脫皮....

進儀隊還沒有一個月,身體肌肉已經開始有了,

話說我為什麼星期四就放假呢
因為我們這一梯是連上的救災人員
所以先放我們假,等到命令下來就要被召回賑災
哇屋...賑災呢...
感覺上也是練體力的呀

好!!我想我再過兩個月才會練到轉槍吧
前三個月最苦
要練好體力
加油加油

聽說班長跟我們說" 星期四下午體能訓練會測驗,沒過的就洞八..."
好恐怖的洞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