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體能測驗沒有過,被洞八了...


得知被洞八的消息後,整個寢室瀰漫著低迷的氣息...
據同寢的08T學長說「我入伍以來今天第一次洞八」,轉頭看同寢的同梯"阿巫",那個臉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因為他家住台中,被洞八之後,光車程就很煩了...
同寢的"阿智"還在催眠說晚上晚一點就會放人...
「哎呀,等么八的走光之後他們就會放我們走了拉」
過一陣子....
廣播:「全連弟兄請注意,現在請帶著你的餐盤碗筷,到連後走道集合」
然後他就說了「哎呀,吃完飯後他們就會放我們走了」
一直到最後..
廣播「留守弟兄請注意,現在請到一樓槍房領槍」
這時他才醒了....

被洞八的心情真的很複雜阿
原本預計好的休息時間都打亂了~
害我不想跟團去八仙樂園了=__=


這星期出了一場勤務
簡單的襄理迎接貴賓的勤務
只要站著站好,行舉槍禮就好了
不要小看這個敬禮...你必須要拿著那把6公斤的M1步槍
只用左手抓著,然後一直舉著持續將近7~10分鐘左右
眼睛只能直視前方,全身站好,重點是!!槍絕對不能掉
一掉槍,那就是很嚴重的處份....
然後出去外面出勤務
就會遇到其他兩軍的儀隊
其他儀隊的儀隊長官也超兇...
然後就有海軍的天兵在那邊騷動..被長官狂罵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如今我都看到了
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管他手痛哪裡痛
一切等到勤務完之後才可以去解決
感覺就是要你把所有的生命投注在這一次勤務
還好沒有出包...


最近士官長一直拿我們跟13T的學弟比較
每次集合,吃飯前的走路,都會做比較
身為12T的我,非常不是滋味
但也很無奈,同梯的不互相挺,只要有人放炮做錯,整梯都爛
13T也開始學槍法了,進度也超快
我們卻好像學了之後就忘記了一樣
星期五被洞八的晚上,排長驗收一下我們的槍法之後,整個傻眼
連直立式托槍我們也沒有辦法整齊劃一
小動作講過之後每個人都還是犯
我很想要跟同梯的講說要振作一下,學弟都要超過我們了
但是,每個人當兵都有自己的情緒,普遍的看來,每個人進入儀隊後
內心都壓抑著一股情緒,每次操課,操體能,或者被學長班長長官罵,
那些情緒就會一直一直累積,
08T的學長說「看到有人擺爛就罵他阿,把他給罵醒」
不過我還真的講不出口
我自己槍法也沒有說100%的標準,體能又是同梯吊車尾的
拿甚麼份量去跟同梯講呢

同梯都會說我是"槍神",
講到連學長都知道12T有一個槍神
但是儀隊裡面看的是整體
光看我一個人死拼活拼的做好根本沒有用
如果今天儀隊是採取一人制度,你只要做OK,就可以休息,進行下一階段之類的
這樣我就輕鬆了=.=
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一直被13T比較的我們,他馬的我真的覺得很幹
我該怎樣影響同梯的弟兄一起衝呢?

這星期我的情緒一直很不OK
有一股情緒被我一直壓抑著
最近的我很愛哭,連看單元劇都會眼眶紅
最近很情緒化,所以我常常會跟寶貝一直講我的感覺
這兩天我覺得他煩了,很糟糕,我徬徨了
我做錯了一件事情,我影響到我的女朋友了

我問阿智,阿智說"我當兵都不會跟我女朋友講太多,只會跟他講開心的事情,其他的事情我都沒有說,因為他自己也有自己生活上或者工作上的壓力,所以我都不會跟他講壞的事情"

這樣我該找誰發洩情緒呢..我該用怎樣的方式抒發我的情緒呢

隊長說前三個月最辛苦,現在才剛過一個月,還要努力撐下去
我曾經把儀隊想做跟以前康輔社辦活動一樣
就是辦活動麻,辦活動前就是要練習,練體能,這樣活動才會順利
但往往這種想法還是會被操課的疲倦給打敗
不自主的就會想說「天那...一天的時間好久好久...好累...當兵真的好煩...」
然後就會想要一點精神上的支持
接著我就抓時間打電話給寶貝
看他會不會給我些加油鼓勵
但他最近剛好很忙,每次打過去都是他很忙的時候
我想他沒有太多的心思放在那短短幾分鐘的電話上面吧
因為他也有他自己的壓力在

我很不堅強
三不五時就會想東想西把自己給擊垮

女人都會希望自己的男人堅強,成熟穩重
我不知道寶貝是怎樣的想法
有時候我獨自在思考事情的時候,就會想到
如果連儀隊這麼操的單位我都待不下去
這樣欣芫怎麼會有「我男朋友是空軍儀隊,他待得很好,槍法也不錯,是個可靠的男人」的想法呢
不只欣芫,連我自己都會覺得我自己很沒用
這一根本違反了我的原則   「別人可以做得到,我為什麼不可以」

姍姍的男朋友也在當兵,還有心思可以安慰珊珊
反觀我真是...嘖嘖....

一星期又過去了
希望新的星期我的表現會變好


志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