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其實10/10那天跟劉俊志出去
雖然他是用開玩笑的口氣跟我講
但是我有聽出重點
他說我每次打電話給你我都很悶
你都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聊天
然後你就會打電話給他說我很悶
他說我應該把我爽的一面給講出來嘛
不要整天在那邊喊說當兵很累很累
































我想這就是問題吧

寶貝不要離我遠去...

多打電話我,多傳簡訊給我><

不然我感覺我都被擺在一邊好無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對不起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