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一篇的日期跟上一篇的日期相隔幾天而已
因為又碰上一周一次的周休,所以又放假了

雖然回去隊上兩天而已,不過有參與到壽星的慶生
星期四晚上慶生的方式呢,就是外購食物進來,然後廚房班再煮一頓好吃的
外食就是好事多的 披薩+烤雞,然後有關東煮跟飲料,邊吃還有電影可以看
很人性化的部隊呀~

星期五上莒光課的時候,這一個月的奮鬥我沒有看很仔細
上完課之後輔導長宣導完,叫我們翻開第29頁,
沒想到裡頭的作者是不知道哪一梯被儀汰的弟兄所發表的一些心得
寫寫心得也沒甚麼大不了,軍隊這麼多人,蠻多人都會投稿寫心得
但是這一篇心得裡面有一句話真是要命...
他覺得"努力爭取來的"防砲部隊比儀隊還要精實多了 =_______________=

進入空儀並不能爭取說要去備取單位,能去的只有兩種情況
一是身體有痼疾,二是被淘汰
請大家看到這篇不要覺得儀隊是一個爽單位
空軍裡頭最操的就是空軍儀隊...因為人不多,所以對上每個槍兵都抓緊日子不斷的再練習
以利要出任務時可以隨時上場表演,在空儀都是統一操課,不會有個人授課情形
晚上也不會有太多空閒時間,不是整理裝備,就是體能訓練,再不然就是夜訓
而且每天的操課量足夠讓你手痛一整個星期
有空閒時間通常會選擇  "休息"  或者是  "放空"  休息夠了就開始拿草蓆複習槍法(12T大多人是這樣啦,其他T的不曉得)

到目前為止學習槍法還蠻順利
只是沒有辦法每一次都做得很標準,或者是習慣就會擺到標準的定位
力氣還不夠大~"~





當兵到現在三個多月了,過了將近1/3
時間過得很快嗎? 我覺得還好,這兩天有學長去駐防了
站在旁邊的我很羨慕,不知道何時駐防名單會有我



當兵是男孩變成男人的一個階段
昨天晚上跟社團的學長姐吃飯
我覺得一對情侶在經過當兵這段期間,女方會變得很堅強,很快就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以我的觀點來看是因為有工作的關係,而且又是社會新鮮人,總是比較忙碌一點
男方呢,在當兵前半段,心智會原地踏步,整個心態跟當兵前好像沒有差很多
後半段才會開始慢慢轉變,學長說是環境逼你改變,我想也是吧
很多兵變的例子應該是在心態轉變的過程中互相沒有好好磨合
時間久了,情感就變質,而且又長時間處在分開的狀態
當那一天覺得另一伴有跟沒有都無所謂的時候,順理成章的就掰掰了
恐怖呀,真是恐怖




練好槍法是我待在儀隊唯一目標
而你是我在軍中唯一的精神支柱

這兩句話看起來肉麻希希的,每看一次就發亮一次
但是對我來說我在空軍儀隊裡面找到一個目標讓我前進
槍法就是一個目標,目前為止我只感覺我槍法學得很快,但是並不覺得做得很好很完美
前進的過程中有心愛的另一伴加油鼓勵一下,走得會更順暢
人大多的時候都是為了別人而活著,我也不例外
期盼哪天懇親日,欣芫也可以來,然後就可以全副武裝的操演槍法給他看
「諾~這就是我在軍中苦練的槍法,看好囉!!」
然後表演完就可以看到他滿臉驚訝的表情,這樣就很滿足
起碼那個表情讓我覺得我學了一個不得了的東西給他看,我很厲害之類的

你看,講到現在的結論就是另一伴所表現出來的表情、感覺,
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有一位女人在默默支持著
就算別人都不看好你,起碼有一個人是真心的在支持你,肯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