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表演操終於結束了,期待的假期也來臨了
到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似乎我都沒有做甚麼

星期六跟我弟弟去看阿凡達
星期一下午去台科大找好指導老師
其他時間都在家裡待著,哪裡都沒有去
也難得玩起線上遊戲起來
感覺似乎有點空虛
但是待在家裡也算養傷吧

阿凡達我看了兩次,一次2D一次3D
好看的片子值得一看再看

台科大找到的指導教授呢
是做齒輪的,比較偏向於製造
先設計好齒輪,接著在設計製造這個齒輪的工具機
過程中會有很多運算,會寫到運算程式出來
也會有三種軟體必需要運用
挺酷的,這麼多軟體夠我一次學
這位老師是新老師,感覺得出來比較有教學熱忱
看來接下來的兩年是很充裕的兩年

不知道欣芫回國會不會買紀念品給我~
有機會我也想要出去看一看


這幾天都是在用筆記型電腦
對筆記型電腦越來越熟悉了
不過桌電使用起來還是最舒服的
筆電總會有一些限制在


明天就要收假囉,不知道哪時候會被派出去駐防
該不會一回去就派了吧@_@,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捏
其實還蠻捨不得隊上同梯的
出去駐防也不曉得會不會放到年假
年假我想要到處走走,開車下南部呀~

欣芫我有很認真在照顧妳的花喔
只是有很多人都一直在觀察你的花哪時候好
每次都被偷走!!

當兵以來,好多的假日都是一個人過
出去晃,出去逛街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
怪寂寞的...
這幾天想去陽明山享受彎道樂趣
可是只有一個人,興致缺缺..

哪時候才會再開團一起出去玩呢
好久沒有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