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假期又要結束哩,這個月的假期剩下六天可以安排
這四天來到好久不見的高雄,見到很多朋友,不錯!!
也有跟廖老師去聚餐聚會

廖老師,感謝你對我的肯定支持,希望你以後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菸少抽一點吧!

在忠烈祠的生活已經有一個月了,好快,轉眼間已經二月要過1/3了
我的退伍日期是6/23,距離退伍還有135天
等到三月初,我就要破百囉~

2009下半年,真的很操很累,新訓排就一直被操,上大部隊剛好遇上元旦勤務
狂操狂操一直操,練出我一身好身材,洗澡的時候看到鏡子裡的我,這一切也算值得吧!

2010年前半年,年初剛收假回去連上就被選中出去駐防,還是大家會害怕的忠烈祠
但待過了一陣子後,忠烈祠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雖然生活上精實了一點,環境內務要求超嚴格
三不五時會有督導來關切,長官巡視也是忠烈祠擺第一
忠烈祠的牌仿就是我們睡覺休息的地方,其實在忠烈祠的生活圈很小
牌仿跟左右兩邊的小屋子就是我們全部的活動區域
其他地方都是觀光點~~

老實說,我站在那邊,每天都可以見到很多不同的觀光客
日語聽不懂,韓語聽不懂,英語..這聽不懂是最讓我心痛的...
虧我還是退伍後要去讀研究所的研究生,有一次當便衣跟外國人對話,我講的英語他居然聽不懂
打擊甚大....



還有一點,我要澄清的是,我們是儀隊,不是憲兵,憲兵只會拿T91,我們是拿M1步槍!!!


站在那邊聽到大陸客說: 噢~~這是空軍儀仗隊阿~

.........................
甚麼是儀仗隊..聽到這名詞心裡真是不舒服=____=真想用力給他剁槍下去...


眼看著收假時間就要到了,今年過年就沒辦法在家裡過囉...

欣芫估計2/18要率大批人馬來看我
有要來看我的朋友們~可以跟上這一梯次喔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