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小弟我最近去拔智齒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我的智齒市長歪的
但是一直不想面對要拔牙齒的事實

直到嘴近牙齒好像有點隱隱作痛的
去檢查才知道長歪的牙齒跟另一顆牙齒有碰到,而且碰到的地方正在蛀牙中
不拔掉這個智齒是沒有辦法處裡的


.................
.................
...............

想嚇唬誰...


索性的約好時間後就開始等待
這感覺就跟等死一樣
感覺非常不好
不過這也到一直提醒我要刷牙
三餐飯後都要刷牙~保持口腔清潔

直到今天,終於拔掉了...

弄了一個小時
醫生把左邊的上下智齒都給拔了
下面這顆搞超久
原因就是長歪的,長歪的就算了

各位觀眾~你們知道嗎!! 我的牙根可是倒鉤的喔
我看那個牙醫使出吃奶的力氣來拔
我的下巴原本就有點脫臼脫臼的
被他這樣一稿,整個卡住歪一邊......
還好到最後是有弄回來...

處理好下次預約的事情後
就騎車回家
到中和這段路我就開始狂飆

原因無他

因為麻醉退了,你他媽的我牙齒開始痛了!!!!!
因為麻醉退了,你他媽的我牙齒開始痛了!!!!!
因為麻醉退了,你他媽的我牙齒開始痛了!!!!!
因為麻醉退了,你他媽的我牙齒開始痛了!!!!!
因為麻醉退了,你他媽的我牙齒開始痛了!!!!!



草之擺的哩,雖然聽別人恐嚇說很痛很痛,現在真的來了就感覺生不如死

到現在還在痛...可惡...

聽說還有右邊要拔....我看我刷牙勤奮一點...避免他蛀牙...

因為醫生說






你右邊的牙齒也是倒勾的,可能還更難拔喔
你右邊的牙齒也是倒勾的,可能還更難拔喔
你右邊的牙齒也是倒勾的,可能還更難拔喔
你右邊的牙齒也是倒勾的,可能還更難拔喔
你右邊的牙齒也是倒勾的,可能還更難拔喔






這是要我的命嗎!!!!!



打到最後我只能無言的結尾...

請各位看官發表一下,我該不該等左邊的好了之後馬上去拔右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