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22,讓我突然想到當初我的兵役折抵被弄丟,只扣22天,退伍日期就是今天的1800
入伍前很多人會覺得,差那幾天沒有差,甚至也懶得去辦兵役折抵.........真是傻B....
今天退伍第七天,我覺得我離軍中的生活有好幾個月這麼長了

可能是我都待在家裡的關係
因為接下來我要繼續就學,去台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研究所當研究生,當然不希望以後會當"延救生 "!
心裡有自覺有幾個月可能都沒有收入
所以退伍後只要沒有事情,我就乖乖的待在家裡
在現代的社會,家裡有一台電腦就可以解決很多的事情
玩遊戲,看小說,看電影,查知識,買東西,賣東西,跟朋友聊天......很多很多
只要家中有一台電腦,那台電腦又連結著網際網路
那你一整天就可以待在家裡一整天也不會膩
我就是很好的例子,除了有朋友找我出去或者是幫我老爸工作,其餘時間我都是待在我的房間裡面
當然我待在房間裡面也不是沒有事情做,最近很努力的在架設我的網站

http://pink0721ivipking.pixnet.net/blog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是我宅在家裡好幾天努力整理出來的購物網站
說真的大家買東西可以比價看看,如果我這邊比較貴就別買也沒關係
我自己也會在我自己的網站上面買東西,感覺還挺不錯的
希望努力經營的網站可以在未來給我一點收入!


退伍,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可能女性同胞的起點就是畢業吧
男性同胞畢業還要卡著兵役真的是很麻煩,一直到兵役結束才有重新開始的感覺
當初還有一堆人說要休息,不想太早入伍,我當初也是,但是看我的好兄弟畢業後兩星期就入伍了
給了我動力想快點進去,快點結束這煩人的兵役

11個月過去囉,感覺是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這個夢磨練了我不少,除了體能上,心智上也成長不少,觀念也成長不少
還好我先保留學籍先把兵給當完,現在要重回學生生活心態上感覺跟當初不一樣
跟一開始比起來比較會為未來著想,會比較知道以後我需要的是甚麼

財務自由是很多人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
趁年輕,甚麼都可以嘗試一下看看,現在23歲,在30歲以前還有6年多的時間
扣掉兩年研究所,還有4年多的時間,想到這裡就會感覺我的時間剩下不多了
把握時間

把握機會

自尊心好強的我

不可以被看不起

我要追尋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