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年很多朋友都出國去玩,不然就是出國去工作
感覺上人生中就是要趁年輕快點出國一趟才趕得上潮流的fu
我也是很想要出國去看看,但是看看自己,看看家裡,實在是沒有那一桶金可以讓我出去

也許是我的動力不夠,動機不夠,才覺得不可能

10/2是美樂家的25周年年會,在林口體育館。
不枉費我花時間去參加這場年會
不僅僅看到范德士總裁的本尊,還有看到一堆有錢人

但是一整場觀察下來,除了那些本來就很有生意頭腦的人在這邊可以獲得不錯的持續收入外
我比較關注的是一些"小人物" "平凡人"
你說有一些人都是一些中小型企業的老闆轉行,或者是營養師還是醫界的老師來這邊經營而獲得持續收入

我覺得那都不是很吸引我。


很吸引我的是那些坐著輪椅的人
那些需要拐杖走路的人
在會場外面等待我的夥伴時,就有人在我背後說"借過"
我一轉頭沒有看到人,反而是看到一個坐輪椅的人跟我說借過
原本覺得很普通平常,但是我看到他身上有一個名牌 (執行總監)

當他走過去之後我一直看著他的背影,
天氣很熱,他流很多的汗,雖然她有人在旁邊幫忙推著他
但我看到是一種不願跟生命妥協的力量
一個行動不便的人,或者有一些重大疾病的人
龐大的醫藥費,沒有一份工作,生活中許多事情都需要他人的幫助
或許他人生已經沒有任何退路了
所以下定決心,全力以赴的衝刺

回頭看看我自己,
我自己的確有很多所謂的退路
或許是因為自己還年輕
或許是家裡還撐得住
但還好我沒有"自我感覺太過良好"這個症狀!!


這整場年會在分享心得的時候讓我最關注的是一位老阿嬤
他整個人就是跟我阿嬤一樣,跟菜市場的阿嬤一模一樣
講話很憨厚老實,都是用台語講話,那種感覺就是你們平常看到沒有受過高等教育的阿嬤一樣

這位阿嬤他就是接受別人的推薦分享來用美樂家的營養保健食品
然後自己感覺身體有明顯改善之後,就這樣跟其他朋友講,一起來用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倍增"就產生了,只是一個親身體驗的經驗分享而已

現在他不需要靠兒子的幫忙,自己就有錢可以養活自己
而且他現在所努力的一切,將來他受到上帝感召之後還可以轉移到他的子孫上
努力並不會歸零

我真的覺得美樂家真的很簡單
沒有複雜的獎金制度
只是將平常的日常生活用品,早餐,補充營養,化妝品,清潔用品等等等的東西
換到這邊來買而已

就這樣,不用多花錢,也不必要銷售多少的業績才會有多少的獎金回饋
真的很簡單。



最近在經營的網路策略聯盟
也漸漸有收穫了
9月份的獎金已經達到我當初的目標  5000元
爾後只要每天分享幾篇文章,就會有5000元以上的固定收入
在外面工作要加薪5000是有多麼困難
別指望這5000是老闆要付給你! 如果你不另外想辦法,以目前的狀況要怎樣多5000元

請問 一個月多5000元的收入  對你的生活會不會有幫助!?

或許這個不多,但你也只需要每天花一點時間經營
就會有這樣的收穫,這樣的兼差,不必銷售,不必囤貨,在家裡用電腦就可以
簡不簡單呢??



目前我在台科大讀研究所
趁有空閒的時間經營美樂家和通路王
兩年的時間好好累積
等畢業的時候我相信自然會有碩大的收穫

因為通路王已經先證明了
我一月中加入,那時還在軍中
一放假就回家經營
退伍後~離要去研究所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
就一直經營
半年過去,開始有收穫了


被動式的持續收入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並不是像工作一樣一個月做一做就會有錢的
只是你相不相信這個可不可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