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最近剛把這裡的蜘蛛網給清一清
重新開張~!!


是的
今年6/14從空軍儀隊退伍之後
其他人都進入職場開始廝殺
我呢~則是踏上研究所菸酒生這條路...

說真的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當兵都沒在動腦子,腦袋裡面只有記住 起床 晨操 槍法 觀念 正妹 跟 雞+可 和麥當勞
這些東西重複性又很高,所以根本毫無思考空間
喔對! 還有麥當勞!!!


退伍一段時間,看到這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31/5/2g0br.html
忠烈祠39萬軍魂 遺族心所向

就想起前幾個月還在忠烈祠的日子
不枉費我這麼辛苦的努力想出來駐防
那段日子真是開心 (遠望
大家都不喜歡當兵,但是當兵可以當得這麼帥實在很難得~!


研究所呢
進去之後才知道自己忘了多少東西,幾乎全部忘記....
進去之後才知道上PTT用118留言會被砲轟....

生鏽的腦子又要重新開全速運轉,一整個很不順阿...
經過兩個多月,現在也勉強適應了...
目前生活作息還蠻正常的,早上七點起床,九點之前到學校,下午五點之後才可以走,晚上12~1點睡覺
這樣的生活應該算作息正常吧

眼看著期中考就快要到了  (抖...
進去一個多月我才知道研究所70分才算及格
一整個頗有壓力的
像我這種啥都不懂的可以進去台科大研究所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老天既然給我這個機會,好好把握囉...

希望畢業出來後工作的新水K數可以很高~
應該有30K吧?!

話說菇菇的虎妞出來了~!!
看照片超級健康的
真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就好像我們27屆,同屆的  婀 ...  彥伶好了   彥伶生小孩的感覺一樣...(這譬喻真爛....)
我想彥伶生小孩那種拜訪的人潮會非常多...


2010年轉眼間已經到年底了
即將邁向2011年囉~
有誰跨年想看清楚的101煙火~
台科大T3教學大樓頂樓可以超近距離看到101唷~~


祝大家事事如意~在職場這個戰場上得到功勳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