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打這個菸,有點讓我想知道抽菸的FU



很多時候很懷念以前窩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回家都可以見到你,順便打理你的生活也變成我的習慣
畢業後突然分得這~~~麼得開,很不習慣

"男女朋友嘛,各自總要有自己的生活。"

起初我把你看做我生命的全部,生活為了你而旋轉
漸漸的要逼自己去過好自己的生活,別這麼一直想著你

這是成長嗎?


遠距離戀愛的感覺
就好像有一個東西在你的心理面
當你們相處不好的時候,那個東西會變得很重很重,很不舒服
當相處好的時候,那個東西就很輕很輕,輕到你去站體重計也會覺得你瘦了

時時刻刻心繫著你
不管好事情或者壞事情第一個就是會想著你



重點是
我好想好想你



未來....
我已經有個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