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當部落客這件事情蠻感興趣的
從喜歡看開箱文,到自己喜歡拍開箱文~
然後又經營IVIP網路行銷,漸漸的喜歡上當起部落客的感覺

現在看到一個新的東西在我面前,我就很想要拿起相機為它拍個照片寫個開箱文~!

前言結束...

今天是我上研究所以來參加的第一場研討會
真是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呀
做夢也沒想到我有機會出現在這邊呢
希望將來是我自己做的東西在這邊發表報告~!
按照時間看來
我明年暑假就必須完成個大概嚕....

好~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囉



這是北科大的某一處門口,是一個巨大的"鋼鐵樹"



這上面種很多藤蔓類的植物,看來是要讓藤蔓都長大了,按照他的支架攀附在上面,到最後就變成一顆巨大的綠樹囉


近距離看很高大呢

底下的水池也很漂亮噢,美中不足的是水有點混濁,也沒有魚類生存的樣子
應該是剛建好的吧


這裡有三個圍起來的柵欄,我想應該是要種三顆大樹在這邊吧


匠匠匠~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學術研討會的大門口
還有招待人員~
不過我發現只有女生站在門口,會場內站的都是男生....

北科大真的有很多樹


匠匠~~這是關東旗~



北科鎮寶呀!!!!(膜拜




會場入口



意外的遇見 張欽宇
他說他是帶同學來,但沒多久他馬上跟我說有東西可以吃,而且手上也拿著不少東西
這張照片是他已經吃光的樣子,剩下最後一顆 叉燒包


東西也挺多的,不少人來吃喔!!


看起來也蠻精緻美味的




一轉頭就看到這個傢伙繼續夾下一盤



這裡是報到處囉~






接下來到了雲晴哥要報告的時間了~!!

信心十足!!

不過因為它太緊張...第一聲鈴響都還沒有響起來他就報告結束了 囧!!!!


後來看到剛開始看到的那個鋼鐵樹叫做 "綠色大門"



這個很酷,我近看才知道他是個人像~!!


:-)~


這張的角度我覺得拍得挺好的!!


這就是張貼海報的會場

領午餐時間
這裡的便當都非常高級,少說也有80元起跳!!!
但是....

餐卷給老師了....(因為用他的名字報名,當然是他的...

所以我午餐就跑去吃....




超級無敵國民便當呀  囧!!!!!!

吃到一半有可愛的貓咪跑過來
不怕人喔~!!
還會爬到桌子上面來找東西吃
讓我有機會近距離拍攝









接下來換我們老師的報告時間
老實說...
如果我知道這活動的內容
我想我會試著挑戰來報告..即使我不懂

老師上場的時候不忘開個玩笑,調侃我一下
" 恩...這是我的學生的題目,阿他...剛好畢業了,學弟不幫忙,所以老師自己上!  "

囧!!!!!
老師你怎麼這麼明白的講出來  我還坐在第一排幫你拍照阿  囧!!!!!




最後很順利的結束了...Q&A的時間沒一個學生敢提問問題= =""
應該是老師把都東西都交代得非常清楚,找不出問題點

這一次研討會呢,收穫不少,整個會場充慢學術氣息呀 XDD
也看到不少高應大的同學,很溫馨呀 =V=
看著大家經過一年多時間的磨練,每個人都很厲害呢!!!
懂的東西都非常的多,看來我也要加油點了
看明年有沒有機會換我來投稿報告一下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