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一轉眼間又過了一年
去年的2010年1月1日,我還記得早上還踏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走表演操,單手拿著6KG的M1步槍成敬禮姿勢跟馬總統一起升旗唱國旗歌~

 今年2011年,欣芫難得很熱血的跟著我到天龍國象山去看101跨年煙火~實在有夠冷...一輩子有去看過一次就好了....除非哪一年101又搞什麼新花招~那就再次揪團哩!


1/19 接觸IVIP網路策略聯盟,開啟我的網路行銷之路
 
6/14 晚上退伍~6/15退伍令生效,拿到那一張退伍令的時候,真的很不真實阿!當下覺得拿到應該是要很高興,但這也代表要跟空軍儀隊說掰掰了,那把又愛又恨的M1步槍再也拿不到了,希望學弟能夠好好愛護那一把槍,我盡心盡力的把它給保護得很好了!!

軍旅生涯中,最有回憶的大概就是元旦表演操跟忠烈祠駐防了,想當初在中正紀念堂心裡默默想說;這樣的動作我努力練應該也會。
沒想到隔一年我居然就在空軍儀隊了...想當初搭著遊覽車進去松指部的時候,彷彿跟進去地獄一樣,操課時候班長跟學長頭上都長角了一樣,狂幹人....輕鬆的時候那就還好,大家也都是很好玩的一群人。
隨著國軍提倡愛的教育之後,誇張的事情層出不窮,希望連上的長官撐住吧!

7月初去台中天極行宮當大專營的工作人員,將以前在社團學到的運用在天帝教的活動上,還挺受用的~!可惜也就只參加過那一次而已,研究所業務繁忙呀....

七月底之後,就進去研究室了....

很意外的,那位"張欽宇"先生,居然跟劉俊志是高職同學,我這一生跟三重商工的人非常有緣!還有跟"陳志龍"這個名字的人也頗有緣的

先說三重商工的好了,大學一開始我跟 "劉俊志" "洪銘祥" "林忠翰" 這三位仁兄的關係還蠻不錯的,不知到哪一天,聊到"陳志龍"這個人,他們居然都認識....真巧,這一位跟他們是同學的"陳志龍",正是我表哥....進了研究所,這位"張欽宇"也跟這些人都有認識,真巧阿!

再來,"陳志龍",我高職有一個同學叫做"陳志龍",我表哥叫做"陳志龍",玩社團認識的那個人也叫做"陳志龍",也就是說我這一生中已經有三位朋友叫做"陳志龍"。

這比扯鈴還扯阿!!!

好,回到研究所的話題,老實說研究所就是那樣嘛~
碩一菜菜的啥都不懂,就是多做點雜事,多看點東西趕快學,相處久了~研究室也有許多好笑的事情
譬如說:.........
接老師的電話會最倒楣。
張欽宇看起來很愛吃,可是去吃到飽卻很弱。

峰哥明明就懂很多,卻常常在哀嚎說 " 天那...我好廢阿...."
阿邦很愛吃甜食,然後有時候講話的語調很搞笑
翌慧是大師,連助教都會叫他大師
阿絹發出來的特質,讓我感覺他以後是一位出色的家庭主婦
佳宏麻...他居然跟林庭瑋是高職同學 0..0!!  你說巧不巧阿!!


我想這一切是冥冥中註定我會在這邊,因為我當初我連"GEAR"這個名詞我都不知道,最後居然在研究"GEAR"的研究室裡面,我心臟真是大顆~答不出來居然還趕去找那位老師....

接著渾渾噩噩的來到2011年,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退伍大半年了,研究生生活已經走完一個學期,學到了什麼嗎??
學到了不少呢...這沒有辦法用言詞一一的闡述出來,不管是學業上還是人際關係之間,每一段時期都要學著去調適不一樣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天
雖然張欽宇說 " 研究所就是訓練你被羞辱的程度 ",這我當然不否認,某一方面來說,研究生除了做牛做馬的之外,同一時期的大學同學都已經在職場上展開撕殺,相較之下研究所好像就是繼續過著安逸的學生生活。

我覺得體驗過才曉得研究生在衝殺小。


每一個階段對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覺與想法,對我而言,研究所相較於上班的空閒時間是多很多沒錯,BUT!隨著時間的過去,自己都還沒有收入,就覺得很過意不去。

總而言之,加油唄!


喔對了....馬雅預言的歷史只到2012,這可能是世界末日,也可能是有其他的事情會發生,越來越接近這個日子...我們就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