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跑了兩次大自然,
也不是說喜歡,因為沒有地方跑,那邊剛好有小小的山路,
是我目前喜歡無聊散心晃晃的地點。


呀~昨天晚上熬夜趕工的組合圖終於出來了,
今天當了一下日出男孩,
每次都說要到天亮,每次都睡覺,
今天總算是當到啦~哈哈哈 (這樣比較糟糕吧?!)


很早就到學校了,
學校幾乎沒什麼人…
明明就是七點多ㄚ= ="
悠哉的慢慢走到學參資早餐,
噢~今天要影印輸出,所以打電話給欣芫,順便叫他起床,
沒想到他的聲音很有精神, 他起床了!?!!
恩= =,欣芫進步了。


到工廠,馬上趕工,
據說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怎樣組合,
還好昨天我有堅持化組合圖,
整個構想都在我腦海中,
所以今天,總算是把我們這組的馬車弄出來,
進度落後到趕出來,
猛呀~


托著疲累的身軀…
緩緩走到社辦,
當然就是      睡阿!!
不過過沒多久,
開始有人來,
說真的一直到下午我才有真的睡到,
其他時間都在閉目養神,
還有一整天都聽的到 「小樹小雨」 那兩隻鳥一直叫,
今天看到他們好像在玩耍吧,
頗有趣的= =!


下午就~心血來潮,
出去騎車晃晃,
雖然毛毛也勸我要換另一種發洩方式,
不飆車就好了吧= =!


地點還是 大自然,
想不到地方去ㄚˊˋ,
那邊起碼有海可以看,
騎過去的山路中,
看到一群高中生為著一台進戰,
噢…摔車阿= ="
傻傻的…騎過去就順便搖了兩下頭~嘖嘖。


到大自然後,有夠多人了!!
興致全無,
就直接掉頭回去= =,
我來幹麻的?
沒關係,反正我有騎到車,
散心,我只是享受這中間的騎車過程。
不絕得騎車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嗎?


晚上的課程取消,
所以今天晚上在中正堂地下室度過,
到晚上11點就決定吃冰!
其實到最後都沒什麼人看得下去吧= =
先說出來的人是老大= ="


後來波奇不去海之冰,
只有我 老大 欣芫 劉大白痴去而已,
恩,劉大白痴騎車,那可以加快點速度= =!
欣芫阿!不要亂控制騎車人的油門阿,危險的勒!


香蕉布丁牛奶冰,一大堆的香蕉呢= =
我還是堅持吃我的水果冰,
好吃的哩>"<!
下次要加牛奶看看。


不知道去哪晃晃,
因為欣芫還想晃,老大已經醒了,
所以我還是跑去大自然,
因為我覺得山頂那邊今天沒人!
就過去囉!


大自然的路,我個人絕得,
過去比較安全,要回程出來比較危險,
不知道為什麼呢~


大自然的路其實也不錯,
好幾段都享受到雲霄飛車快感= =!


今天晚上沒有雲,
好多星星,
在山頂躺著,
恩~放空 、 思考 。


暑假過後,會變得怎樣呢?
消失一個月,難免會脫節吧,
消失一個月,難免會沒有交集吧,
消失一個月,難免會改變些什麼吧?


這是考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