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為台灣光復節說快樂
跟阿扁說借我錢
跟志明說

帥哥我要簽名





昨天真是荒廢的一天

原本期待有西101的教室可以跑進去看書寫作業

一起感受文化人奮鬥的氣息

結果他們昨天都待在老師的研究室裡面

我呢

早上拍個學士照

洗個車子

買個衛生紙

回家就呼呼大睡了

下午的時間沒有做到甚麼事情就沒了

恨我這樣的自己阿....(捶捶

我看昨天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晚上看明華園歌仔戲

明華園歌仔戲跟楊麗花歌仔戲有甚麼關係呢??


看到孫翠鳳的出場全場歡呼阿ˋˊ

高應大的校慶好久沒有如此般的盛況阿

一堆的人

附近社區的人全家大小都帶著小朋友進入高應大校園看歌仔戲

這樣才有校慶的氣氛麻

話說社團活動辦也要辦出去校園

回饋附近社區才對

社區服務不要老是服務那幾個地區而已

嘖嘖




今日兒呢

我要把流體力學的作業用完

晚上如果沒啥事情...

花錢再去印推甄的資料好了....

真傷錢...

海大  高應大

我該抉擇哪一間學校呢?!



ㄟㄟ 在這裡我要聲明

中山 中正 成大   其中一間我推中了

跟我說請客我就請阿

沒有預約喔






墾丁又一個不去了

各位給我一點歡樂的動力吧...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