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6.JPG  

今天早上差點就賴床過頭,起床後想要咪一下,再看看時間的時候已經是6:58!!!

瞬間跳起來衝去廁所盥洗,短短五分鐘內東西拿了就衝出門

一天就這樣開始真是不好受

 

今天天氣明顯轉涼了呢,真的跟夏天說掰掰了,今年好像又沒有去海邊

每年都期許夏天可以去海邊完,但一次又一次的,真的不能跟以前一樣說走就走的

 

 

不知不覺已經在公司待了1年又33天,這一年內不能說沒有學到東西,但也好想沒有學到精隨

一個行業裡要專精需要三年,在這一年多以來的歷練,要完成一個完整的案子似乎真的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希望到明年合約到期之前,我可以了解PLC的程式,然後也會改,不需要從0到有,只要看懂會改就好,這就已經是邁向機電整合的一大步了

 

 

欣芫終於考上的高普考,真是太好了,人生邁向下一個目標。

 

但我心想的是我們的未來,和劉俊志夫妻聊過後,現在應該真的是沒有想結婚的想法吧。

 

仔細看高普考,薪水可以直達45K左右,真高呢

不知道我在外面的企業打滾,要多久才可以達到這個數字,我又有資格可以拿到這個數字嗎?

每天下班後的時間做什麼事情,可以決定你的未來

檢視最近下班後的形成,除了去教院比較有意義之外,待在家裡就是守著電腦面前,悲劇...

 

看著高普考優渥的薪水,考公職的想法又萌生了起來

但自己的生活習慣自己很清楚,若不再做點改變,培養讀書的習慣,未來是不可能有任何改變的

so

萬事起頭難,看阿絹推薦我什麼樣的書籍,去買一兩本回來讀看看

目前最困難的除了國文作文之外,就是超陌生的熱力學和流體力學了

這兩個科目可是在大學實習就超級逃避的科目,現在目的不一樣,不知道看不看得下去

如果真有動力看書,在靠著補習逼自己讀書應該會比較有效果,不然在家裡都不整理筆記的話,徒勞無功=""=

 

深深的向考公職的各位考生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