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56.JPG    

以往我沒有很信仰宗教,直到2008年那年我接受天人炁功的治療後

決定加入天帝教。

 

 

在我的看法

宗教是一種""意識力量""

也就是"精神力量"

 

祂是無形的,你看不到

你相信祂,他就會感應給你讓你感覺到

你不相信祂,他也不會特別來找你,因為有太多人需要祂

 

人在徬徨無助的時候

往往一個信念是最可靠的支柱

這時候宗教信仰便成為最重要的支柱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自從加入天帝教後,開始去感受生活中一些微妙的細節因素

有因才有果,前世積德,那你這一生便順順利利

反之,你就必須靠一些方法來償還這些"債務",就是所謂的"業障"

通常是行善積德,但行善之前你若有 "我現在要行善積德" 這種想法,通常效果不彰

 

因為你不是發自內心的去行善

 

行善是一種習慣,人不為己的精神

本身有這種習慣,行善才會有積德

 

因為你會覺得這是你應該要做的

 

為什麼加入天帝教

因為我有感應到我才加入

記得光爐樞機幫我做炁功時,體內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

那才我相信,真有炁功這回事

之後就開始學靜坐,上光殿訟皇誥,念廿字真經.....等等

只要身體覺得不舒服,我就會抽空上光殿訟誥靜坐

結束後身體自然暢快

這真的很微妙...

 

 

 

 

 

 

"忠恕廉明德 正義信忍公 博孝仁慈覺 節儉真禮和"

 

 

"一子得道,九祖拔渡"

我知道我要走的還很長

持之以恆很重要

願40萬聲皇誥能快點完成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