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份:

朝氣蓬勃的學生 - 男性

問題:
早晨搭公車途中,手裡拿著破書本和咖啡,發現有個小鬼頭坐在旁邊。不過,他卻一直對你有好感,一直想找你講話!這時候你會?

 以上是問題網址

我該怎麼半呢??

我想想…這小鬼頭既不是漂亮的女生,也不是個蘿莉…嘖嘖…有點棘手

我會這樣做

如果兩個人眼神交會的話,我會說出:迪迪~有事嗎??

如果我要當壞人的話,我會說:謀哩細低勒誇沙小!!x!!(當然不會說這個阿,公車上ㄟ)

或者他是想跟我說:葛格…你…你踩到大便了!!好臭噢!!(大喊)

如果是這樣我該感謝他嗎?XD

點名噢~

南翔有看到,請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