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說,為什麼要這樣呢,交朋友而已,又不是說要追她之類的。


只要有關社交、或者人際關係、再者跟學業無關的事情,

懷文就會有些意見,雖然他說隔天就忘拉,發洩一下就好了,

我總覺得總有一天會很嚴重,我會不會步上我爸媽的後塵,

為了我們堅持不離婚,說真的,他們離婚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學費找誰拿,離婚後要跟誰,等等一堆很多問題,

我發誓,決不要步上他們的後塵,這樣生活很痛苦,

每次懷文一鬧脾氣,我就會想很多,負面的也有,

適合嗎? 分開會不會好一點? 有這麼嚴重嗎? 這是負面的。

可能不喜歡我跟女生講話吧,在那邊吃醋。 冷落到他了… 我真不是一個好男朋友 這是比較正面的想法。

遠距離的愛情,的確,很難堅持,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因為我說過,

不會輕易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