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晨…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載欣芫去火車站坐車回家,

恩= =~"當時是7:50分左右出門吧,

坐8:25分的車,

所以還OK,以平常的速度緩緩前進目的地,

順利的到火車站到別之後呢,

才在第二個紅綠燈,

手機響了 (= =?!)

志明:為?
欣芫:志明,有一個笨蛋睡過頭,趕快回去在他吧!
志明:睡過頭?喔。

掛下電話那一刻…

我知道我的任務來了=ˇ=+!

目的!從不知名的星球來到地球上又很蠢的又每天觀察人類行為的 【彥伶老大】家!!

速度!能多快就多快,不要出車禍就好= =!(其實也沒多快…我的小命還要保住阿…)

到老大家就看到他慌慌張張的= =! (心中吶喊:志明來拯救你啦  XD!!)

接著就是緊張刺激的趕火車之旅= =!

眼看著時間快到了, (我想老大心中一定要這樣喊: 火車不等人的ㄚ!!!)

原來這個蠢蛋…整理完行李又躺下去休息,

然後就是睡過頭了… 天才…  

還好有我在=ˇ=! 劉好人不是要載你?? 不會又睡過頭吧…

到火車站之後,

她居然把我的安全帽丟著就狂奔進去了 (安全帽還摳了好幾下= =  痛…)

看著老大狂奔而去的背影… 不禁… 我笑了一下= =!

笑完就緩緩的騎車回家= =~

摸著小明號的頭,對我親愛的車講說:你今天真是勇猛=ˇ=+,瞧妳都發光了呢。





11/11的早晨…我是這麼度過的 XD!!


下午晚上要做啥呢~~看書看書~~

其實我還蠻想出去晃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