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揪團這次出發到墾丁拉



這次的成員有  我 欣芫 小六 控控 趴趴 庭偉 阿祥 小白  八個人

好久沒有去過墾丁哩><~

剛好車子最近保養很好  

堅持要騎車去ˋˊ~

給大自然的風吹一吹很舒服捏~(到墾丁那邊拉 XD)

而且到墾丁那邊騎機車才比較方便,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星期六早上就考英文考試

一點也沒心情考試

心裡只想要趕快結束出去

外面一堆人考完就開始聊天ˊˋ"在裡面奮鬥的我真不是滋味



考完之後趕快衝回家拿行李載欣芫

就去會合大家囉ˋˊ~



從高應大到看到去墾丁的牌子這段路最難熬

不過通過這段路看到往墾丁方向的路牌

動力全都來了!!

衝阿衝阿ˋˊ!!!



說真的這次騎車沒有像一年級一樣衝

一直衝尾速

這次比較多的時間都是在維持80左右

除非那條路真的很空沒車,才稍為加快一點速度趕路~



本來想邊打網誌邊放照片

可是空間太小,傳不上去,悶阿

(小六是金卡嗎?我看他放一堆照片說)


中間還有休息一站

吃了很鹹又很小碗的炒飯再度上路



真的

車子好不好

像這種遠程的旅途就可以看的出來

屁股痛死了

還有遇到坑就避震就到底了

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哪裡可以改善= =

不過很多人覺得我很龜毛 一直堅持車子可以騎就好了

但是我就很喜歡機車ˊˋ"很寶貴捏~



後後~

一開始先到海洋館

海洋館真的只有海外的魚類可以看

看那甚麼台灣魚種

悶= ="

我覺得他佈置也有問題吧


這一次有看到小白鯨的表演呢

以前都沒看過

450花的有價值(有沒有學生證差很多 250和450)

所以以後出去玩一定要記得學生證

海洋館裡面的紀念品還不錯

買了一個鑰匙圈

欣芫差點買下小海豚抱枕 NT490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喜歡,但是很貴,他還是選擇不買


海洋館結束後

就直接去超市買烤肉用東西

晚上就烤肉囉︿︿



椰林之家真的是好地方

一個晚上 8人房 3500(老闆很隨性,雖然有定規定,可是人少就通融很多)

一個人440左右 還有+隔天早餐 漢堡蛋+奶茶

這樣扣一扣,住一個晚上也才400多一點

這算很便宜了吧!?


晚上就很歡樂的烤肉

庭偉的手也順便考了一下,紅通通的

本來怕說吃不完

結果考一考,差不多多了一人份的烤肉出來

呵呵= =" 烤肉摳摳好像一個人花了185

有點貴

可是叫老闆訂,菜色肯定沒這麼好



烤完肉之後,就去墾丁大街

庭偉說他來三次都沒去過墾丁大街

這還真是神奇0。0

墾丁大街~逛幾次都好玩︿︿

這次買褲子和拖鞋

之前好像是買衣服~本來這次也想買,沒多餘的錢了ˊˋ

欣芫更猛

買拖鞋+褲子之外,還買了兩個史奴比的商品 1000左右

遇到史奴比就抵擋不住的欣芫



還有!!以前都有的遊樂場

他倒了。。我本來還很期待去那邊玩的說

掉娃娃阿 投籃機阿 賽車之類的

沒想到倒了  少一個樂趣。。。

去~休想這樣就澆熄我的熱情ˋˊ~


這次逛大街

每個人都買一條褲子

一雙鞋子

XD~


回民宿之後就開始打麻將

本來還好好的

接到一通秘密電話之後

悶了一下= =。。

挑的時間還真是好

所以一回去,灌酒ˋˊ

接著。。。。好玩的事情來了

本來呢

大家要數隻還是打牌

輸的去偷偷吹小白的耳朵

因為小白自己說要玩結果先睡覺

大家決定要整一下他才可以

結果因為太HIGH了

小白好像聞到有種異常的氣息

所以他醒來了= ="

大家也就裝做若無其事的開始玩起國王遊戲



我說

我沒喝醉

我真得認為說難得來玩

國王遊戲當然要火辣一點的ˋˊ

結果小白就中了。。。

被插鼻孔  頗好笑的

這一次的國王遊戲MVP是  趴趴 和小白

被抽中機率超高

哈哈  小白要整人都整不到我

偏偏我興致來了就好死不死整到他

嘖嘖  命吧


然後大夥不知不覺就玩到快四點

明天早上還要玩水

所以沒多久時間全部都睡著了



後後後~~

隔天的早晨天氣超好

平常習慣早起的人也一樣早起

喜歡賴床的人這時候就看的出來了

大家這裡摸一下那裡搞一下  

好不容易整裝好出發了= ="


南灣的歐巴桑。。。

很恐怖

死命的追

死命的推銷

南灣VS白沙灣

南灣有救生員 不過比較髒也比較多人跟你推銷

白沙灣雖然沒有救生員  不過還是有些遊客

也比較廣  乾淨


剛好這次去的海象超平穩

超清澈

超好玩的拉ˋˊ~~

一開始大家慢慢游來游去

還在玩老套的埋人遊戲  砂推

突然我就說: 現在應該要這樣玩!!

我就跑去岸上  轉身  往海裡狂奔

要到海水的前一刻用力一蹬!!

跳進海裡面

超好玩的= ˇ =

大家看到之後也紛紛意起來玩

還延伸出後面的 7連跳  一起跳  

還有騎馬打仗阿= ="

還有學忍者看能不能跳更高等等

哈哈 好玩

還有立定跳遠~~輸的被丟海裡



玩完之後回民宿

休息+盥洗

等一下的行程是小賽車~~嘿嘿~~

小賽車真得很好玩><~

尤其可以甩尾飄移

那種感覺真是爽快。。。

大加盥洗完之後

退完房間  和老闆說聲掰掰後  前往小賽車場地ˋˊ~~

椰林之家是好地方  再次強調︿︿



小賽車的歐巴桑也很恐怖

只是沒有像南灣一樣誇張

看到有人騎車過去就開始招手

讓我不禁想起那種幽靈站在陽台上面跟你招手的畫面。。。真毛。。。



挑了一間還不錯的大家就去玩

聽說我開車超兇= ="

狂追人

最白目也最安全的是小白

他總是在很重要的路段檔路

好幾次差點撞到他

搞不懂再怕甚麼= ="

衝就對了阿ˋˊ~

不過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20圈100元一下子就沒了

我和庭偉和趴趴還想再玩一次

跑到別的地方再玩一次

不過這次有跟別人一起比

感覺有點怪ˊˋ

因為每個人都很兇。。。。

飄移把我撞飛的也有

真是可惡。。。



玩玩小賽車之後就要回程了

沒想到欣芫走斜坡滑倒受傷

天那ˊˋ 超痛的ㄝ。。。

話我說的指甲也在中午挖沙子的時候裂開流血呢ˊˋ 痛痛



回程路上風特別大

大家騎的挺刺激的= =

過了落山風區就還好

不過!!!


到小港工業區的時候

我的小明號熄火。。。再也發不動了ˊˋ

天那

我平常保養你這麼仔細

機油都灌400芫的捏~~

結果還沒到市區裡面就掛掉了。。。

停在路邊。。

這時候奇怪事情發生了

大家居然開始吃起沒吃完的餅乾@@

路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後來決定把車子推到市區

放在麥當勞前面之後

找了劉俊志和阿C來求救

終於順利回家了ˊˋ



這一次墾丁之旅好玩阿ˋˊ

原本還擔心會悶悶的

沒想到是多慮的

有放鬆到︿︿

達到目的



改天揪團再開個乳牛團或者猴子團好了


都大三了  

不現在句一句

更等待何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