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跟了一群未成年少女辦活動,是一個初體驗



記得當初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真是羞澀阿~~哈哈哈

小頭、椰子、芹芹、豆漿、110、香魚、MOMO  好像是這些人

其中以110最最最~~~印象深刻
因為他最像阿C的愛人 "小雨"
哈哈哈哈哈  看到就一直狂ㄉㄧㄤ阿C~~ 真是歡樂

然後開始漫長的開會時間....
漫長...漫長...好漫長...
因為一整個暑假+新大的折磨,我決定要休息,
到最後只有接一個大地關卡而已!
一整個暑假就是 康領營+明修堂+五智山+北一大露營+新生大露營....
每個活動都很大= = 只有北一要待三天,其他都要5天(含建站)  而新生大露營是長久的戰鬥...

開完會之後就去吃甚麼甚麼~~保哥?!炒泡麵??
好奇怪的東西,台南就是很小很窄,應該說是台南市
然後有一堆很奇怪又很不錯吃的東西,每次來都不會遇到,狂迷路,每條路好像都長得一樣
OK~然後炒泡麵吃完之後的感想是,吃不飽,可是很好吃,還有豆漿紅茶,這個不錯喝~

接著之後去哪裡了....我想想..

好像是去成大裡面開始挑動唱吧!!
開始兩個社團拿出自己的動唱,開始狂跳
最後以 嗯哼~ 重愛輕友~得標~~
還學了一首蝦咪~好東西~  阿憨一直講好朋友...
然後那天好像就是這樣結束了。


之後的周末練習也頗不錯玩拉,
一直跑台南,有點累,不過當作心情放鬆= =~因為去的人一堆人喜歡飆車車
不過去久了就...膩了=ˇ=,有一次回來就很想睡覺...真糟糕


最後期中考過後的總驗收,
累死人的非洲舞...
扭來扭去的...還有蝦咪女舞,也還在扭!!!
真不好學~"~


因為進度的關係,第一天就練的很晚,
我這個人時間一到就精神不濟,心情就會賭爛= =....吼~~~

中間的記憶斷斷續續,所以跳過



時光飛逝~一下子就到了建站當天
說實在的,突發狀況一大堆~"~
一直在考驗當幹部尾聲的我們的能力...
狂衝狂操= =

然後下午三四點多出去台南護專幫忙載東西
一整個就是很趕很趕~
不過看到久而未見的夥伴們~感覺還不錯拉

好不容易經過一番的波折後,
到了虎頭埤
開始東西放好趕東西

沒想到一堆進修都還沒做完阿~~囧~
我也不是說進修很好
先到的人缺那個缺那個都沒辦法進行任何東西
一到傍晚就濕氣重了起來,
沒看過濕氣這麼重的天氣...
東西都濕掉~壁報紙都軟掉~

最後人好不容易都來了~就開始集合練習,
天氣太冷..一整個就是僵硬~~
動作也都忘東忘西...嘖嘖
除了活動之後還有其他事情也沒有完成~~很戰戰兢兢的建站~~

當天晚上因為想像中的累~天氣也都很冷,所以不洗澡!! (聽說香魚老大也沒有洗)     第一天沒洗澡!!

隔天早上,學員就這樣活生生的來了!!!歐賣尬~~好緊張
好像是初戀的少女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的跳著,
看著我的隊輔 鴨鴨  一臉呆呆的憨憨樣...  我心裡默想著(鴨鴨要加油....)
我想依靠著鴨鴨的憨樣,應該可以勾引學員的心!!

然後我忘記我在幹甚麼了,鴨鴨就先帶學員,
恩~~看起來不錯,然後也跟著下去玩,結果小隊呼還沒出來  胖子好人就跑過來
可惡阿...不能先喊小隊呼衝氣勢阿....

然後這一次我要當一直要加分的小隊輔,
所以就很熱血的集合完之後就說要加分~哈哈
大家都有對我印象深刻,這還不錯

阿~~
我漏掉一段了~~~

就是一開始貼路標拉,
本來跟魚老大不是很熟,
因為活動當天,才跟魚老大熟起來,

一開始學員報到之前,開始弄協力車
然後魚老大這時候被小弟弟給侵犯了!!~~~
 他被小弟弟打屁股啦!!!!

哈哈哈哈哈~~而且小弟弟還不只一次的侵犯~~XDXD
然後學員到之後,開始挑起協力車~開始出發~~
結果~有一組的人馬不會騎的樣子,騎過去看結果是豆腐!!  無言...
幫他們起步之後就默默跟在後面

好險剛剛路標沒有貼很多,不然撕路標會哭...
一堆協力車浩浩蕩蕩的到了集合場地之後,開始小隊時間拉~~

OK~
中午就是吃火鍋~ 說真的火鍋的湯頭很好喝,所以我就一直賴在小隊上面一直喝湯
我要聲明~我沒有吃到很多料!!我在喝湯而已~!!!
然後胖子好人看到我來在小隊上面  就跑過來跟我說
好人: 你在幹嘛...工人有東西吃阿,幹嘛搶小隊吃!!
我: 可是他們的湯很好喝捏!!~讓我喝一下麻...
好人: (使眼色)
我: 喔= =....

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去吃,結果東西也都被吃完...
無言...早知道繼續賴在小隊上面聊天吃東西了...

接下來就是雙人舞時間
我就最後在營區離開,我好像是在整理吧!!
然後結果雙人舞就開始帶了,開會沒開到說第一支舞先開始...我是示範組捏...
算了....阿C他們應該知道怎麼做= =...然後就回營本喝口水觀察一下
聽說我一直在觀察大馬,一直覺得他這麼累,還喊著這麼大聲,笑容這麼開朗,大馬是個好人
結果結束後大馬跟我講說,他那時候一直在跟我打PASS,叫我過去幫忙...
形成兩個人互相看著確在雞同鴨講的畫面....跟白癡一樣...

然後下午的遊園活動就是輕鬆的時間了= ="
那時候我在幹嘛阿??
好像整理晚會場地的樣子,恩對,
結果不小心傷到我的夥伴 鴨鴨 幼小的心靈....

鴨: 我來幫忙
我: 喔好阿 
然後就繼續黏垃圾袋...過一兩分鐘後
我:哪一個高個子來幫忙我一下阿~~
鴨: 阿~你好過分阿 (反正就是講一些我很過分看不起他的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然後就是晚會活動~

對於晚會活動我的感想是
好趕.....
雖然流程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晚會準備前超累的
一堆東西都沒有用好,瘋狂的趕~~

好險~~~晚會還蠻順利的結束~
木炭受潮...火球差點點不起來
要是點不起來我會懊悔阿ˊˋ~~

一整場的晚會經過非常的快~
一整個月的籌備精華結束了
嘖嘖.....

這種惆悵感...好比黃河滾滾向東流...遠遠流長....好長好長...長長長...


夜拓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