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OK~相信大家都知道13 14 15 16 17  這五天是北康的日子
我們社團派出了  菊花  豆腐  一押  這三位小弟弟去北伐!!
在此我們給這三位掌聲鼓勵鼓勵  並且期望他們能夠學到許多東西帶回社團

好! 以上是前言

大餅仙呢~他非常想要到台北玩
據可靠消息指出  13號的晚上會有蠻多的人去看北康之夜
北康出了名了麻=ˇ=~ 當然有那個價值可以去觀摩學習
小胖跟挖傑好像也都約好要去了
大餅仙也想在台北玩個幾天,所以特地開設此版~

時間起點是 2/13號~  
終點是 看個人的狀況~你想一直就這樣留在台北我也沒有意見 
大餅先說呢~ 先去九份玩玩(因為他想吃)再來去金山~然後去基隆夜市
基隆夜市這個地方很不錯~很熱鬧~
其他的行程規劃呢~就要由各位看看有什麼地方想要去囉~
難得台北玩玩麻~

所以這個版  想要去的就留下你的姓名~  然後我會更新~

如果大家不知道想要去的地方在哪裡的話
可以查詢這個電子地圖~
http://www.map.com.tw/

或者收詢其他的資料資訊~



我看了地圖之後呢
如果要省一點前又剛好車購的話
直接從台北車站出發
然後穿越陽明山  騎2甲省道  下山剛好到金山那一塊~
如果要坐車~轉車轉車再轉車~摳摳應該就夠機車來回的油錢了= ="

陽明山山路風景不錯喔~
騎過一次而已~

 



目前13號台北行有兩種交通方式
第一種  坐車  大夥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然後再一起轉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第二種  騎車  目前台北有車的人大概是 我 阿憨 好人  小胖 挖杰  後面這兩位學弟呢~我不確定他們有沒有要跟我們一起

目前統計了要去的人有  我  好人  阿C  阿憨  大餅仙     目前我只知道這些人  可能還會再多吧
不過為了要省錢,騎車是好選擇,可以從北海岸左邊從淡水  玩玩玩到九份
可是如果車子不夠,或者天氣不佳,就只能夠用轉車的方式到金山
說到轉車我可是一點也不熟的呀= =..我只知道捷運!! 哈哈

 

------------------------------------------------------------------------------------------------------------------------
確定人數有    有騎車的人   我  好人  阿憨  大馬  阿c(未知)  旺旺  挖杰(未知)  小胖(未知)  阿不([ 跟著回基隆)
                        要被載的人  momo   momo朋友   小仙  小仙的朋友   綠茶
目前我知道的人是這樣而已

集合時間     2/13 早上九點  台北火車站 北三門(靠市民大道&承德路交口)

地點流程    集合完之後走陽金去金山
                            ↓
                    金山老街吃中餐
                            ↓
                     野柳
                            ↓
                     九份
                            ↓
                     金山看北康晚會
                             ↓
                     走北海岸經過淡水回高雄
                             ↓
                     續攤??

因為晚上走陽金公路太危險,加上極高的機率會下雨起濃霧
當天在決定騎車或者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