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又過去了
這個星期一的早上過的真是轟轟烈烈
小的我早上就出列送醫護所了..
因為大家早上操課給班長的感覺就是沒有收心
所以他就用他1/4機車的程度來操我們
一直狂複習上星期的進度,然後檢查裝備,拍我們的左手,再來有沒有忘動作
只要有一項觸犯,一律10下伏地挺身
所以那一整堂課我一直很緊繃,緊繃到最後的結果就是我過度換氣,全身僵麻
本來被叫出列,但是身體一直沒辦法放鬆,還流了幾滴男兒淚
最後被抬去醫護所...
哀..不甘心不甘心,同梯的還在操我就先倒下
星期一的早上...班長就先帶我們下去4層地獄了....

報告這星期我們學的東西 
除了上星期的基本槍法之外
我們練了 走路擺手、左右轉彎、第一組槍法的 點地、妞妞、前平
雖然不多,可是同梯還是有人會一直做錯,所以這次回去部隊要小心...嘖嘖

這星期的心情
有時真的很低落
跑步跑不過,操課又出列一次,平常又很有壓力
心情一直保持很鬱悶的狀態,很悶又很累
覺得我的心智還沒成熟
有時候我心愛的人可能沒有做出跟我想像中一樣的事情
然後就失落
但是
看了欣芫的網誌,我們都有各自生活要過
自己要打理好自己
看來我真的很幼稚
上星期回部隊才沒一兩天
就很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哭泣一次
可能我覺得我沒有得到太多鼓勵支持
還是關心關愛之類的

在部隊裡有時真的覺得好孤單
很想聽到你說一句:寶貝,加油,在儀隊裡面很辛苦我知道,你要變成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學好槍法回來表演給我看。
之類的話語

親愛的,工作再忙再累,也要記得吃東西,休息一下,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工作模式=__=,不過認真負責的你一定會把它做一個段落才會離開,好好加油,我不會再要求什麼,會等你自然說出口的。


星期五莒光課,輔導長點一些學長起來說一些自白的話
聽完之後,有點感觸
空軍儀隊真的很操很累,尤其是你心繫著另一伴在外面的時候
特別感覺到孤獨寂寞,面對學長的壓力,有時真得喘不過氣
操課加上體能訓練,雖然不用太多技巧,但是要付出許多體力


我也想要變學長,可是還有三個月
哀!!!!!!!!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為什麼我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