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拉拉跟我說他收到體檢通知書了,
讓我突然想到當初我收到體檢通知書的時候呢
轉眼間,現在只剩下一百多天而已了

收到體檢通知單的一瞬間
老實說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去當國軍的一份子
感覺上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去做
不過就算還沒當兵,我在當兵前的假日好像都閒閒沒事做...
太缺乏行動力了...哀哀
或者應該說那時候還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些甚麼


體檢當天醫院真是大爆滿
一堆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役男在體檢
當然體檢的過程中也遇到很多的熟人
額外的親切

體檢完,過一兩個星期後說我有貧血需要複檢
搞到最後還是正常體位,還是要當兵
哀哀....


最難忘的就是當兵前一天晚上了吧
翻來覆去睡不著的
因為明天開始放假就不是自己給自己放了
也不能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手機也不能帶...哀哀
早上很早就起床,準備好之後就帶著沉重的心情前往報到
說有多緊張就是有多緊張...
我還很期待我會不會遇到熟人
最後是有遇到一個,國中同學 吳宗憲
但是他是陸軍,我是空軍壓....根本遇不到=____=
然後我的軍旅生涯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遇到我認識的人=_____=


新訓中心給我的感覺,是髒兮兮的...沒有一天乾淨過的....
還有因為環境適應不良而產生的汗疹
我真的懷疑那個汗疹一定是新訓中心的棉被衣服有超大量的塵蹣所引起的...
而且衣服也才幾天洗一次而已,最後連續十天的戰技課都要跑出去外面滾泥土
生平第一次不管髒不髒就直接撲向草堆跟泥土推裡面打滾的也只有當兵這時候了....
戰技課最難忘的就是痛死人不償命的臥倒跟竹節蟲.....該死的竹節蟲....
為什麼沒有毛毛蟲呢,全身蠕動前進後退不就好了,又不會痛!!


新訓結束,我到了空軍儀隊
從知道是儀隊之後,一直在踏入儀隊大門口的那一刻我都還在緊張
空軍最操的就是這裡了...掯..這麼巧居然被我抽到了
還好磨合期已經過去了
現在很幸運的還跑出來駐防,爽的日子終於來了....
告訴各位弟兄的,不管哪個軍種,前半年都是很苦的....替代役除外


在空軍儀隊操雖然操,但是出來都是在耍帥的也很不錯

到目前為止出過的勤務有

金寶山襄禮勤務
金門機場迎接高官勤務
元旦升旗典禮表演操勤務
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在忠烈祠站禮兵的勤務

不管怎樣都是在帥
而且也讓我學了一身好槍法
還有一身的好身材
希望退伍之後我還可以維持這樣的好身材呀




退伍之後也沒甚麼打算
先讀完研究所再說!!

最近也在研究IVIP網路商城
畢竟網路商城這東西還是很吸引我的
只不過...目前還沒有甚麼成績就是了...
還好我有跟到一個不錯的上線,他也會很多東西也會教我很多
希望照他的計畫走真的會產生訂單囉>___<


小明號...其實我感覺你還是蠻好騎的
退伍後再幫你換車殼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