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因為今天只有半天課,
所以就很高興的去上學,國文課有想睡一下,
數學一樣,懂了50~60%,
一切都很好,下課還打個籃球~有夠熱的!!
然後去"順發"三c大賣場,賣好多東西喔!!!
然後就回家,

一直到快回家的陸上,我的時速50~60公里,
到一個十字路口,有一個歐巴桑騎機車,慢慢的,
一直過,也竟然不讓我!!!
本來想說他會停,彎一下繞過去就好,哪知道!!
他沒有停!!往我要通過的路線過去,
反射動作,馬上煞車!!! !!!!!!!
前輪竟然打滑了!!!一切只有0。幾秒的時間
我的車滑行撞到他的車,我趴在地上,
起來往地上看,血!?!?
我也不知道哪裡流血,只知道有看過電視,說不要阻礙交通,
我用盡力輛把車扛起來,推向路邊,看一下我的車怎麼樣,
還好只有擦到,在看看我的臉,我的下巴在滴血??
看到一半那個歐巴喪什麼都沒說,只是跑過來說
"ㄟ,你把我的車給撞壞了"
我很無言‧‧‧不關心我的傷勢居然過來叫我賠錢??!!
這時候旁邊是全家,有一個人跑出來幫我,是一位海大的學生,
三年級的,對我好好,先關心我,然後把我的車送到附近車行,
接著帶我去包扎,那個歐巴桑還一直叫我賠錢,那個海大的學長就跟他辯論,
說應該先送我到醫院包一下,那個歐巴桑一直討錢,哀。。。這是高雄人。。

到了診所,好痛,真的好痛,下巴還縫了三針,沒想到居然要縫‧‧‧
打電話找教官幫我處理,等了好久教官才來,還用走路的‧‧‧
在這中間我很感謝那位海大的學生,以後我看到有人摔車一定也要幫忙,
然後因為我和那個歐巴桑都沒有留資料,教官聽我描述狀況,
我說我錯比較大,還好都沒有資料,也不怕他找上我,就算了,以免賠錢,

哀‧‧‧還好我沒有騎太快‧‧沒有傷到別人就好了,不然麻煩更多,
不過傷最痛的,是我的爸媽,我最愛的人,懷文。

我對不起你們,很對不起,so sorry,
本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跟我爸媽說,不過我還是說了,
因為我絕得我發生什麼事情,父母應該要知道,雖然上個月電話費1986
沒有幾通是打回家的,希望你們不要太擔心我,我學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