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我都在講…:努力多少,得到多少,多的都是運氣+意外。 (肯定貌)

可是…為什麼…

考完之後我會這麼在意分數,還心情不好阿!!??

為什麼呀!! 囧! …

難道我放不下嗎…? 

不斷的催眠自己說:我沒看書、我沒有看完,考這樣是應該的…

可是今天的微積分…我看了兩三天拉…

為什麼今天還是寫錯呢…  我的得失心太重了嗎…

對我而言…當掉真是不好受的呀ˊˋ…

今天綠茶看到我在社辦哀豪,就問:你高職沒有被當過喔? 我:沒有呀…(英文那次是意外)

綠茶:難怪…我高職都考補考過的…  
阿毛比較機車,居然說了一句很消極的話:就是有你們這些高分族群,和我落差太大,害我被當掉!!(指)

有沒有搞錯ㄚ 囧! 你腦袋在想什麼呀你…  這種想法你也想得出來!!

分數考不好,科目被當掉,對我而言…影響力還是很大呀…矛盾…

下星期除了…材料和製造,其他都要拿到ˋˊ(雖然說說,可是還是很在意那兩科…)

唉…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ㄚ阿阿阿阿!!!!

對後!還有微系統導論… 太慘了… 聽說南祥也很慘…

基本上…大致上來說… 這學期死的人還真不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