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基本上都在集訓吧!
瘋狂想戲劇,編舞,練舞。
恩……身體跟鐵打的一樣一直在操


扮演男主角,整個就是很重要,
戲劇一卡再卡,一改再改,
我也就一演再演,不斷重複著同樣的劇情,
呵呵,說真的拉,演戲真得不是這麼簡單的,
一興奮起來,一緊張起來,
暴走停不下來,忘詞想不起來,
接著就 "卡",
接著一切又要重新上演,


呼~跳序舞,還要交,也很累,
同樣的舞蹈一直跳跳跳,
有些人天生的肢體殘障= ="(其實我也有…)
就挺難學起來,也很難有FU,


不過…你們還是要跳,
就算一直刁你們還是要跳,
為什麼?!因為你們都是活動組,
我們要辦的是成果展,
不想要只有幾個人唱獨角戲,
了解嗎?!


今天驗收,一開始序舞跳完,
說真的= =,我悶了…
可能今天孝道跳外星人,下午又要序舞,
晚上就驗收= =,今天緊張了兩次,
一次是在孝道台上,一次是在驗收,
為什麼上舞台之前,會這麼緊張,
超怕成果展那天,因為緊張然後身體出問題…
我可不想要這樣ㄚ…
要是這樣我可是會哭死= =,


基本上,最近都沒有什麼出去玩到,
我想出去玩…我想放鬆一下…
唱歌,夜遊,或者墾丁瘋狂遊,再者台南小吃遊也可以,


本來今天要出去玩的,
可是今天真的太累太累了,
硬要去,怕會更累…
嘖嘖…虧昨天波奇說今天晚上要帶我們大家去輕鬆,
沒想到驗收這麼久,


其實今天驗收這麼久,主要是戲劇吧ˊˋ,
第二場FU才起來,一開始起來不是更好…
好多人在喊累,可是還是繼續來拼成果展,
為了責任感吧,既然接下了,就努力做到好吧!


好人的壓力也不小吧,一直想戲劇,
可是話說回來= =,到底是想的比較累,還是上台跳舞演戲具比較累?!
天曉得= =,沒有FU吧,
反正我不喜歡你的表情= =+


今天的我,體力快到了極限吧,
全身都在酸痛,腳麻,頭暈,
本來還以為我會不會步上珊珊的後塵,就給他昏倒下去,
可是這樣男主角會被換掉吧…
所以不能倒= =!!


成果展勝兩個多星期,加油吧!
FU呀~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